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日光光华,旦复旦夕,岁月恰似一只美丽的水晶船,在每个夜深人静的时候,轻叩我的心扉,只为重温那场美丽的邂逅。终于,在那么一次岁月留返中,我年轻的心啊重逢在那茫茫世间,只为你瞥见我心中的那份无悔。
风儿轻轻地吹着,吹动那远方伊人的呼唤,季节无奈远方安琪儿的祈祷,过早地撒落了那一地的梦想,终于冬穿着隆重的盛衣来了,只为用自己生命的代价紧握孩子手中的幸福。于是,当两颗天真的心相互碰撞产生幸福的火花时,当美丽的眼泪流淌过这草地时,当你、我、他的企盼闪耀出无限的光芒时,我用一缕幸福的丝线,串联出一个美丽的同心圆,只为让你窥视那场美丽的人间烟火:
那是个弥漫着幸福味道的冬日,“哇,好美啊!”我伸开手心,一片雪片簌地落了下来。正当我准备向小伙伴炫耀我的战利品时,只见坐在一旁的小伙伴企望着我,闪动着清澈的眼眸,微笑着对我说道:“你知道吗?传说每一片雪花的前世都是一缕阳光,只因欠了大地母亲三滴眼泪,因此它不惜牺牲自己,只为还那三滴泪。传说被雪球砸中越多的人,就会触摸到阳光的温暖,储存心灵美的幸福,“你相信吗?”只听小伙伴轻轻地问道。当时的我竟还沉浸在这个美妙的故事里,久久不可自拔,而这也给了一向调皮的小伙伴好机会,只见她灵机一动,猛地搓起地上的大把雪花,滚成一个的雪球,狠狠地向我扔来。“啪”,顿时,原野上出现了一个“奇丑无比”的“大雪人”。这一“战”,唤醒了我,于是,我也不甘示弱,猛地向小伙伴投去“善意”的“祝福”。啪,啪,啪,啪……就这样,我们互相追逐着,欢呼着,嬉笑着,只为帮彼此储存更多的幸福。直到夕阳把我们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那梦想的土壤
回眸处,当风铃在薰衣草盛开的季节摇曳着儿时的承诺明天我们再来扔雪球,好吗?当昔日的童真在岁月的流逝中早已湮灭于记忆之舟,当无悔的岁月里再次响荡起欢笑的旋律,总有那么一种情愫,令我魂牵梦萦,令你、我、他砰然感动—总在那么个时候,总有那么个地点,你我都曾是孩子,都曾是好孩子,最最善良的孩子,在一起为幸福落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