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幸福,时时刻刻都围绕在你的周围。当你生病的时候,家人在你身边关心你,心里感觉很温馨,那就是幸福;当你考试成绩差,觉得很伤心,老师给你的一声声鼓励那也是幸福;当你走进书本深处,遨游知识的海洋,那也是幸福
那天夜晚下雪了,雪是那么大,一片片鹅毛大雪飘落在房屋上,感觉是那么的冷,那么的美。不知怎么的,深夜里我感觉好冷,浑身打颤,把被子裹起来,感觉还是很冷,妈妈知道了,就背我去医院看病,又是深夜,她背着我奔跑着,她跑得那么快,心跳得那么的急促,我听得是那么的清楚,然后我睁开迷糊的眼睛,看见妈妈满头大汗。汗水一滴一滴滴入雪中,好像汗滴能把这一块雪融化似的,就在这时我的心如刀割一样。
到医院了,医生说:“发烧快接近四十度。”妈妈听了就说:“都怪我不好,是我没照顾好你呀。”我听到这话既高兴又难过。我就想:拥有母亲就拥有幸福。
早上,语文老师拿着一叠卷子走进教室,我的心跳得好快,发卷子了,老师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发,这个同学98分,那个同学97分……我就想怎么还不到我呀!最后第三个到我了,哎,这么差,才38分,这时我觉得我好笨,其他同学考得那么好,我呢,就考这一点点分。我几乎绝望了,又很伤心。老师用轻盈的脚步走到我身边,用亲切的话语说:“同学你不用伤心,你应该想一想为什么会错,这一次考差了还有下一次。”听到这话语,我觉得这一瞬间是多么地幸福。
我觉得疲惫的时候,从书架上随意抽出一本《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书来看,泡一杯茶,坐在撒满冬日阳光的窗前,细细品味。清晨坐在花园旁边一边呼吸清新空气,一边看书,也是一种享受。因为我喜欢看书,更喜欢书给我带来的幸福。
我希望你们去触摸幸福,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愿你与尘世获得幸福,我只愿面向大海,享受海岸边的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