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乎常人是思维是艺术,激昂的文字是狂放的艺术,行云的画卷是意蕴深长的艺术。翻开书页,徜徉书海;按下琴键,聆听天籁;阅读诗书,感悟思想;无一不是艺术在闪耀。 鲁迅先生说过:成功是把好的东西包装给人看,而失败,是把好的东西毁灭给人看。
而你,项将军,便毁灭了世间完美的艺术品——你自己。罗丹说过:只有性格的力量才是最美的。或许完美的诠释了你的内心。诚信乃大丈夫!而刘邦——那个愿食其父的伪君子,怎能与你匹敌?你用诚信的火焰,愤怒的,燃烧了汉王朝的名誉。似乎只有你,配得上帝王之位罢。你让贵为天子的刘邦,成为人人唾弃的小儿。只有你,配得上万人敬仰。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月下独斟,远谪黄州的是你吗?东坡。拥有“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的豪迈者,这世间许是再也找不出了。前人垂涎后人青睐的你呵,怎奈得偏生在如此变法之年?你的豪放,你的大气,无一不在说明“人定胜天”,你,为你曾经似锦的前程挥毫,为你无与伦比的书画驰骋。你一句“高处不胜寒”,一语道破你对皇帝赤诚的心,皇帝对你如此这般,你竟然一笑了之,还为皇上开脱:“怎奈何圣位不胜寒!” 按下播放键,温和的音乐又一次袭来。让我似乎包围在柔和的大海之中。一定是你了——许嵩。只有你,原创的音乐,磁性的嗓音能够如此让人陶醉。音乐世界里明媚的鬼才,你给我们的感染是些许的悲伤,时而又是欢快的节奏,你的才华与功底,令所有的v迷折服。不需要华丽的外表,单单是“月影重重,烟花几重”这样的词藻,便华丽的让人们不再怀疑八零后只是一群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皇帝公主了。
你可以说灿烂的星云是艺术,也可以说路边的花草是艺术,甚至于你认为虫鱼鸟兽是艺术的化身也未尝不可,体味才是最重要的。但是,它们不过都是一些昙花一现的的艺术而已,真正会永盛不衰的,是心灵的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