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的伤感优秀作文
转眼间我们就走过了六年,马上我们就要去更高的学校上学,这六年能够认识你们我很开心,但面对今天的离别我有些伤感。
今天晚上,是我们最后一次一起睡觉了,所以,我们的同学都通宵说话,说出自己的难受,自己的不舍,还有回忆在一起开心的事,不知不觉中,睡室的声音渐渐的消失了,同学们都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到了第二天,天气格外的晴朗,而且还带有一阵阵凉爽的清风,我们全班的同学都坐在教室里聆听最后一次的上课铃声,这时,我们三科的老师都进教室了,只见他们抱着一叠叠的毕业证,“各位同学,祝贺你们在实验小学毕业,当你们都拿到毕业证后就可以离开学校了,而我也会调到另一间学校继续教书……”陈老师抽噎的说,当我们听到这一个我们都不愿听到的消息后,我们都异口同声地说:“那我们以后回来怎么看望你呀?”“呃,呵呵,这里还有其他老师呀,不说了,我们颁发毕业证吧!”陈老师苦笑着说,我无意中发现,陈老师眼角边湿湿的,亮晶晶的,这时,课室里发出了细得不能再细的呜咽声,而我也忍不住,趴下来悄悄的擦拭眼泪,当老师们发完毕业证书的时候,同学们都抱在一起,而我也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