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关于奔跑
时钟滴答而过,青春仿佛一直在和时间赛跑。这场比赛里,有人赢在起点,有人赢在终点,还有的人中途才想奋勇直追。
在这条路上,就是走好自己的路,把握住自己人生的每一分钟,做好每一件事,或苦或甜。在路上拼搏,不为别人鼓掌,只为自己骄傲。
人生真的不过是短短几十年的时景而已,在这几十年里,岁月一直在消逝,每个人都不断的前进。如果我停下来奔跑的脚步,成为在一边鼓掌的人,那么,我将像迷茫的世人一样,碌碌无为,庸碌一生。人生就像一次不知终点的单程旅行,停下脚步,我将错过美丽的风景,而在半途下去,兜兜转转,也将消失方向。
无论你是伫立在成功的顶峰,还是徘徊在失败的低谷;无论你是为生活而陶醉,还是在伟每天的三点一线的学习生活而埋怨。奔跑着的人并不是没有发愁,只不过他们把发愁炼成绚丽的诗行,作为前进的动力。
作为学生的我们也好似赛跑,谁坚持到最后,最快到终点的就是胜利。我们总是埋怨每天重复做一样的事而觉得烦恼,但还是要追赶着别人的脚步,想要超越。有的人却认为怎么追都追不上,更觉得这种生活无聊而伫足做个鼓掌的人,无所事事。我想,不管结果如何,最起码我们努力过,没有错过美丽的风景。即使是中途才奋勇直追,坚持就是胜利,也有超越别人的可能。
在这条路上不断地奔跑,即使失败了,也依然比别人多看了一路的风景,收获一路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