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的优秀作文
自然界中,强者的奔跑是为了吃饱,而弱者的奔跑是为了保存生命;在生活中,富翁的奔跑是为了赚更多的钱,而穷苦人的奔跑是为了填饱自己的肚子;每个人都在为着不同的事而奔跑,只不过是奔跑的方式不同罢了,我也在奔跑,我奔跑是为了自己的学业、为了自己的以后…
童年的我无忧无虑的生活着,每天看着太阳的早起晚落,每天依偎在别人的怀里,不知从何时起,开始喜欢上了大地,喜欢上了踏实的感觉,趁着无迈开了人生中的第一步,然而,什么事情都不是想想就可以的,当我脚着地的时候,摔倒了,坐在地上大哭得我,引来了大人的目光,母亲疼爱的将我抱起,教我学会坚强,那是我知道了,我要像着坚强奔跑。
长大的我,被学习的压力缠绕,再也无力去理会别的事情,然而,乏味的生活在某一天出现了一丝奇迹,我喜欢上了写作,喜欢上了画画,这使得我在枯燥乏味的生活里得到了一丝安慰,可时间的有限,让我懂得了我要奔跑在时间的前方,才会奔向更进一步的成功,才会奔向我一直想要的骄傲。
现在的我,面临着中考的压力,奔跑在操场的我有些许的迷茫,看不清方向,也许,在我奔跑过的地方总会有一些美丽的风景还没来得及观赏,也许我奔跑只是为了那一个目标。
我在奔跑,也许前方就是黎明;我在奔跑,也许前方就是彩虹;我在奔跑,也许前方就是成功,我在奔跑,每个人都在奔跑,都只是为了那些许的目标,而在我奔跑的前方,也许就是我想要的一切,所以我要奔跑,而且要加快速度冲向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