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之旅之彩虹棒棒糖作文450字
在美丽的彩虹山谷中,住着一群可爱的动物,他们同其他地方的动物可不一样,他们有想法,分善与恶,美与丑,更奇妙的是他们拥有一颗天使一样的的心。
鼠美美、鼠妙妙、鼠奇奇是三兄妹,他们快乐的生活在彩虹森林里。这天早上,他们住的房子上面出现了一条美丽的彩虹,在蓝天的映衬下,就像一座搭在河上的弯弯的小桥。
鼠美美说:“快把彩虹拉下来,要不然一会儿就消失了。”
鼠妙妙说:“就是,那多可惜呀!”
鼠奇奇说:“没错,好东西是不能浪费的,再说了,那弯弯的彩虹就像我昨天吃的棒棒糖是的!”
三兄妹点点头,爬上房顶,把彩虹拉进了一口大桶里。可是做什么好呢?正当大家一筹莫展的时候,鼠妙妙和鼠美美想起了棒棒糖,相视一笑,鼠奇奇也明白了。
“加点牛奶。”鼠美美说。
“加点糖。”鼠妙妙说。
“加点果汁。”鼠奇奇说。
“拌一拌。”鼠美美说。
“用根儿小木棍。”鼠妙妙说。
“拉出来。”鼠奇奇说。
大家齐心协力,不一会儿就做了许多彩虹棒棒糖,大家分了分走向大街给卡卡兔家门上插上一根,给蹦蹦猴家门上插上一根……不巧,插到最后一家时,棒棒糖却没了,于是他们便在自家门口上插了一根小木棒。
“大家问的时候就说我们吃了。”
“嗯,很好看。”
“甜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