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不见了作文450字
雨停之后,登高处望彩虹之现,但……一直未出现。
此时,天亦阴,乌云朵朵,似乎整日愁云惨淡,想要将着心事一触即发。刚才的连绵雨已将大地洗了一遍,为何还不乐?想要将人间灭亡?想要毁坏一切的一切?不!它不会有如此的怨恨!尽管人类对它做过一切一切可以将它毁灭的事,它都可以容忍,都可以吞声烟气。而现在的人类是怎样对待这些事的?!
自己的冲动讲给自己给他人多么大的伤害,那不仅仅是物质上还是精神上。那伤害多大!那打击多大!有时,足以让人去死!多么可怕啊!但那些做过事的人他们知道吗?不知道!他们只知道自己的利益儿完全不为大自然考虑,当他们有一天明白这一切时,但已很晚很晚……
我望着依然乌云密布的天空,似乎在赎罪,又好像在凝望。等待着彩虹的出现,一直一直……
试着生活在黑暗中生活,真的很难!那么人类为什么还要破坏大自然?难道他们不知道那样做的后果?对自己,对人们,对所有在地球上生存的人有所危害?每个人都会被利益冲昏头脑,那都是缺少教育和素质。
彩虹也许就根本不会出现了!就好像城市里看不见星星那样,彩虹的消失是大自然对人类的一个警告,预示,告诉人类,呼吁人类,从现在开始保护大自然。
不然,在许久的某一天,人类忏悔自己的错,但那时已经太晚了!
彩虹真的不见了……
有句话说的好“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是啊无论是个人、群体还是一个国家,甚至是一个世界都经历过风雨,而与风雨抗争,大多数人也看到了希望的彩虹。
海伦凯勒就是一个例子。她出生时本是一个活泼健康,聪颖过人的小女孩她生下来还好好的,但在她19个月的一场大病里,她失去了听觉和视觉,她面对的是无声、无光明的黑暗世界,可是她并没有向命运低头,而是进行顽强的斗争,去比任何人更加努力地认识这个世界。她为了能和人正常的沟通,克服听力的障碍来学习多种语言与人交流她不仅用心灵去感受世界,更为无数人打开了心灵的窗户,她成功了,她是一个奇迹,并且这个奇迹也激励着后人。
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在两千年的历史上,她经历过很多的改朝换代,到最后有腐败的清政府统治,由于清政府的腐败,我们经历过列强的侵略,我们不屈的中华人民面对列强的无止境的侵略吗,进行了奋勇的抵抗。从英国的压片战争到抗日战争,109的年的屈辱史,但自从毛主席在天安门上宣布中华民族从今天起成立了,我们自豪,我们骄傲,2001年7月13日我们北京申奥成功,我们中国强大了,富裕了。现在祖国已经成为东方的一颗璀璨的明珠,是不容侵犯的。
正所谓“平静的湖面,练不出强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造不出时代的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