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爱秋天为题的作文
我爱秋天,因为秋天是个多彩的季节。果园里,苹果、鸭梨、桔子、香蕉……数不胜数,我并非赞美水果香甜的味道,而是赞美它们那缤纷绚丽的色彩。瞧,苹果红通通的,像个羞红了脸儿的小姑娘;鸭梨黄澄澄的,着实好像一个金黄金黄的大葫芦;桔子橙红橙红的,和那天上的太阳那叫一个像;葡萄紫莹莹的,像一串串紫色的珍珠……
我爱秋天,因为秋天是一个飘香的季节。“九月丹桂香”,那一棵棵开满金黄色小花的丹桂树,用它那浓郁而又淡雅的清香表达着对秋天的声声祝福。菊花也竟相盛开,红的、黄的、橙的、紫的、蓝的……让人眼花缭乱。特别引人注目的,是那一朵朵灿烂的菊花,还飘着一股浓浓的香气,让游客不禁着了迷,留连忘返。枫叶、果实……也在飘香,这一切的一切,让秋天成为一个香的季节。
我爱秋天,因为秋天是一个成熟的季节、灿烂的季节、快乐的季节……这是我最爱的一个季节,我不能忘记,那枫叶像火一样的红;我不能忘记,那果实的甘甜醇美;我不能忘记,那花儿的芬芳香味;我不能忘记……
我爱秋天,爱它的香、爱它的甜、爱它的色、爱它的成熟、爱它的美丽、爱它的多姿……
我爱秋天!
2我爱秋天
秋姑姑瞬间变成了一把钥匙打开了这扇代表着丰收的美丽大门。
在我的院子里,有一棵高大粗壮、绿油油的松树,它很挺拔,一副骄傲的样子,好像在说:“哈哈!别的树已经是光秃秃了,独有松树还是这样英俊,我为自己是松树而感到荣幸!”
我走进果园,红彤彤的苹果像一个个小灯笼一样,在太阳公公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我走到梨树下,看见了金黄色的梨,馋的我直流口水。在一簇花盆中,我发现了几盆紫丁香,它是那样的娇小,迷人。还有那金黄色的桂花,我走到它面前的时候,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
在离果园不远处,我发现了一片雪白雪白的棉花地。啊!快看,漂亮的棉花桃正在冲我笑呢!在棉地的对面,有几辆农用车盛满了黄澄澄的金玉米,正要往家送呢!路边,火红火红的枫树正在拍手欢庆颗粒归仓!
我迷恋着秋!秋---绚丽多彩的时节,果实收获的时节,欣欣向荣的时节。
3我爱秋天
秋天到了,天气渐渐变凉了。一群大雁往南飞,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树上的叶子纷纷飘落下来,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田野里,稻子笑弯了腰,风一吹,就翻起了层层波浪。果园里的果子熟了。苹果露出红红的笑脸,柿子树上挂起了一个个小灯笼,它们正等着人们去摘呢!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我爱秋天!
4我爱秋天
我爱秋天,因为秋天五谷丰登、瓜果飘香、秋高气爽、山河壮美、春华秋实、秋收冬藏。秋天火红火红的叶子在林间飞舞,叶子红了,松柏显得更加苍翠。秋天果园里可热闹了!苹果、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
秋天的时候我们看到了一片片火红火红的海洋。人们认为是大雁的叮咛散落人间!不,不是!那是秋姑娘的外衣。这时从果园里传来一阵阵欢笑声,看!那是农民伯伯的欢笑声,他们辛辛苦苦地劳动有了收获。
秋天,你从远方匆匆地来,又向远方匆匆地去。你为什么不多留一会儿呀!哪怕只有一天也可以呀!
5我爱秋天
我爱秋天,我爱秋天的果园。那里有红红的苹果,黄黄的丫梨,金灿灿的橙子,紫得发黑像黑珍珠一样的葡萄,红得发黑的李子;
我爱秋天,我爱秋天的树林。那里有绿绿的松树,红红的五角枫,黄色的白杨树,金色的金丝柳,紫色的紫叶李;
我更爱秋天的节日,那时有慰问老师的教师节,有象征团圆的中秋节,还有祖国的生日国庆节。
秋天又美丽又多彩,秋天是一个完美的季节!
6我爱秋天
秋天真美丽!
你看,凉涼的秋风中,大树爷爷把手臂一挥,黄黄的叶子们就像一枚枚漂亮的书签,飘落了下来,盖住了地上的小草,就像给大地妈妈披上了一件软软的黄毛衣。大雁们也一排排地飞上了蓝天,它们排成了一个大大的人字,边飞边叫,好像在告诉我们:“冬天就要来了,快多穿一点衣服,千万别着凉了!”
秋天真开心!
你瞧,果园里,那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子、紫艳艳的葡萄、胖嘟嘟的菠萝……都在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田野里,那金黄金黄的稻子笑弯了腰,那雪白雪白的棉花随风起舞,那粒粒饱满的大豆调皮地挺起了大肚子……晒谷场上,农民伯伯的笑容特别好看,他们敲响了丰收的锣鼓,听,那鼓声、那笑声多令人激动呀!
我爱秋天!
7我爱秋天
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秋天了,因为秋天永远都是最快乐的。
每到秋天都会有蒙蒙细雨,让人感到空气新鲜,全身凉爽。秋天还是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一年辛辛苦苦的工作终于的到了回报,农民伯伯们的辛苦没有白费,当我看见他们一张张笑脸时我也笑了。秋天也是冬天的电报,他告诉我们秋天要结束了,冬天即将来临了!秋天树叶都落光了,但还有一种花在开放,那就是菊花。菊花展现了它不屈的精神和坚韧的毅力。所以我最喜欢四季中的秋季。
秋天里其实还有一片新的景象,这片壮丽的景象就是一片片绿油油的绿叶,像一只只蝴蝶一样在空中徐徐地飞舞,然后又缓缓地落下,一片原野上到处都是绿叶,可真壮丽!
秋天可真是美丽,永远都会给人们带来无限的欢乐。
8我爱秋天
有人喜欢百花盛开的春天,有人喜欢骄阳似火夏天,有人喜欢大雪纷飞的冬天,而我却喜欢瓜果飘香的秋天。
一阵秋风吹来小树叶到处旅行。秋天也是丰收的季节,果园里瓜果的香味慢慢散开,有红通通的苹果,有黄澄澄的梨,还有紫莹莹的葡萄。
再去田野看看吧,你瞧,秋姑娘来了,玉米换上一身金衣裳,大豆笑破了肚皮,稻子很讲礼貌弯腰秋姑娘进礼,高粱很怕见生人,这不,见了秋姑娘,脸都涨得红红的。
秋天像一幅美丽的图画,美丽的景色永远停留在我们的纸上。我爱美丽的秋天,更爱美丽收获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