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改变了世界作文1600字
在一个晴朗的日子里,我坐在教室,看着黑板上密密麻麻的试题,我的头又大了。于是我转过头看着窗外的天空——天高云淡,我深深地呼了口气,准备回过头继续看黑板上的试题时,我眼角一瞥好像有东西从天上掉了下来,一开始是一个小点,后来越来越大还找着火,正像我要看个究竟时,一颗粉笔准确无误的打在我的脑袋上“张磊,你看啥呢?”我回过头,老师正怒气冲冲地看着我。我忙说:“老师,有东西从天上掉了下来。”老师和同学顺着我指的方向看去。一个个惊讶地目瞪口呆,一团着火的东西从天上迅速往下飞,众人正想一看究竟时,“别看了,它又掉不到你家去,来好好看黑板。”久久我的心不能平静下来,那到底是什么? 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心里一直在想这件事情。回到家我立刻上网,查了今天的新闻,新闻只是说卫星受到陨石的撞击而掉了下来,关于此事更多的消息网上没有报道。
我觉得这件事情其中一定有蹊跷。 我上网查了卫星的相关资料,一颗卫星最大十几米,而今天看到的东西,在距离我几公里远的地方,还看的那么清楚,一定有上百米大小。另一点,如果是卫星坠落的话,那么新闻一定会铺天盖地而不是仅仅只有寥寥数篇报道。看来是政府封锁了有关的消息。我一定要弄明白那是什么。 整整一夜我都在想,反反复复睡不着觉。 第二天,我拖着疲惫的身子走进学校,当我走进教室的时候 ,上课铃打响了,同学们都已经做好了。我喊了报告急忙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没过多久我就开始打瞌睡了,“轰隆”一声巨响,把我给惊醒了。我向窗外一看,一个巨大的机器掉在学校的操场上,把操场 砸出一个大坑。这次老师也忍不住过来看了,学校一下子炸开了锅。学生们都一个个趴在窗子上看,这究竟是什么东西?在人们心中画上了一个问号?
突然那机器动了一下,一阵吱吱的声音从里面发了出来,紧接着一扇门打开了,一队外星人走了出来,他们长着巨大的头颅,细长的的四肢,并且还拿着枪。一束耀眼的光从一个外星人的枪里射了出来,打在了一扇窗户上,窗户上的几个学生痛苦的嚎叫着,全身像被腐蚀迅速的就变成焦炭了。人们还没有反应过来,从外星人的枪里射了出来几束光,同样的悲剧又发生了,刹那间全校乱作了一团,人们都向无头苍蝇一样乱窜。我吓坏了,随着人群失魂落魄的回到家里。父母忙问我发生了什么,我含吐不清的告诉了父母,于是父母急忙带着我从家里走了,大街上乱成了一团到处都是车,到处都是人。我们走着走着便被人群冲散了,我转身向四处看,根本看不到父母,我便回到了家,希望父母可以回家找我,但是随着外星人越来越多一切都变成了泡影。 世界各地与此同时都陷入了地球人与外星人之间的战争,这时没有了国界,没有了种族,没有了贫富,有的只是共同的敌人。昔日繁华的城市已经是破败不堪,到处都是断壁残垣。我躲回家里几天,过着担惊受怕的生活。希望这只是一场噩梦而不是真的,可是事实摆在眼前让我不得不相信。 几天后家里的吃的吃光了,我便走出来找吃的,路上到处都是尸体,看了让人触目惊心,空气中弥漫着血腥味和腐臭味。我在街上小心翼翼地走着,看到一队士兵,我急急忙忙跑了过去,他们也发现了我。我看到他们脸上露出了疲惫和惊恐。我们一行几人快步走在街上,“轰”的一声一名士兵被外星人打中了。我回过头看到他那痛苦的表情,想跑过去帮助他可是其他几人都拉着我,一边跑一边还击,那个外星人终于被打死了。 我们走着走着发现一个大坑,里面有一套巨大机器正在运行着,为首的那个军官说:“这就是我们一直找的外星人基地,如果我们能够摧毁它,我们就会赢得这场战争的胜利。”说完他便和两个士兵走进了外星人基地,他们找到了外星人的主控室并且找到了坐标,发给了我们,正当他们返回途中遭遇了外星人。一阵无线电吵杂后便没有应答了,我知道他们已经牺牲了。 当我把外星人基地的坐标发给导弹发射中心后,十几个外星人将我们包围住,其他几名士兵为了保护我都死在了外人的枪下。一枚导弹划过长空,击中了外星人基地。那几名外星人抽搐了几下便倒地不动了。
我们取得了这场战争的最后的胜利。 几天后我成了世界各大媒体的头版新闻,可是我却丝毫高兴不起来,无数的为这场地球保卫战的胜利奉献出了生命,他们才是真正的英雄。 那一刻,我改变了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