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不见面的朋友作文
有朋友逛了我的空间,看到了伊婷的留言,他们问我伊婷是谁,我说不认识,他们不相信的笑了起来:“不认识?快说,那个女孩是谁。”我知道他们在那我寻开心,便白了他们一眼就走开了。 一周后,我又看到了伊婷的留言:DNP,你也许不认识我,但我知道你。第一次见你是在街上看到你给一位乞讨的老人钱,那时候,我的心里就在想:这小子真善良啊。没想到,你居然是我一个学校的,而且还是同年级的,当时我的心里居然有一种莫名的兴奋。在以后的日子里,我时常都会看到你。不知道怎么的,我的心渐渐的变得砰砰砰的跳了。渐渐的我怕看见你,于是我就躲着你。汶川地震后,学校组织了捐款,在一次偶然中,我知道了你的捐款是你们班的首位。我的心中顿时有一种莫名的高兴,仿佛那笔钱是我捐的。此时,我才发现,我喜欢上你了。我开始抓狂:哇啊,怎么办,我早恋了……现在马上就要中考了,我也明白了我的这种心理是很正常的,我也渐渐的由对你的喜欢变成了欣赏。不管怎样,我都会记住你的,因为第一个喜欢的人是那么善良。最后祝愿我们中考成功! 我这次不能坐着不动了,我打开了她的资料,她的资料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有,我又加她,加起了。我赶忙和她聊了起来:不错哦
勿忘婷(我是婷迷):你好,你怎么能知道我的名字?能告诉我你是谁吗?
伊婷:我等你很久了。
勿忘婷:等我干嘛?
伊婷:想和你聊聊天啊。
勿忘婷:有事就说,不过,你能告诉我你是谁吗?
伊婷:这个不重要。
她的窗口上一直在显示着正在输入……我便一直等着,一直等着……
几分钟后,她发过来一段话:
我知道你很想知道我是谁,但是我是不会告诉你的,因为我们不见面会好些,我们的青春也将增添一层神秘,我喜欢这样的神秘。我一直都会记着你的名字,你是我见过的最优秀的男生,希望你永远这样优秀下去。我也不会忘记我第一个喜欢的人,我将永远的珍藏我们的这段回忆。我也希望你在某一天回忆这段记忆时会很幸福,很快乐。答应我,我们是永远的不见面的朋友好吗?
看完这段话后,我的手在键盘上敲了很多字,也删了很多字。我终于没有将我的想法写上去,只回了伊婷六个字:好的,我答应你。一会儿,伊婷回复了我:恩。然后,她的头像就暗了。她下线了。
做在电脑前,我把头靠早椅子上,眼睛望着天花板,回味着刚才和伊婷的交谈。我一直都不知道,我的身边一直有一个女孩在悄悄的关注着我,在默默的喜欢着我。在我的心中,早恋是雷池,是万万不能越过的,我的脑海中更没有出现过要和谁恋爱的想法,当然,我我也就不会明白爱的幸福,爱的痛苦。不错哦
我无法想象这个网名叫伊婷的女孩这两年是怎样走过来的,她的心中有过怎样的挣扎,我也不知道她是通过怎样的方法弄到QQ的。但这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那颗冰冷的心被触动了,看到伊婷的留言后,我的内心中是一种莫名的幸福,心中也是暖暖的……
我通过各种手段查找着这个叫伊婷的女孩,我想找到她,我想知道这个喜欢过我的女孩。但,一切都是徒劳,任何结果都没有。上QQ,伊婷的头像字自从那次跟我水了“恩”后就在没有亮过,我以为她隐身,发消息,她也没有任何回复。鼠标无意间碰到了她暗着的头像,我惊了,他的QQ级数一级都不到!我顿时明白了,她是为了我才特意去申请了个QQ的,她是为了我才这么做的。我心里动了一下,扇了自己一耳光,骂自己,该死的,都干了些什么!
我停止了对她的查找,收起了要见她一面的心思,彻底放弃了要见她一面的想法。
她希望我不要知道她,我都应该不要知道她。她把她的初恋给了我,于她于我都是一件十分幸福快乐的事。这种快乐是不需要最后的结果的,因为要了结果将不会是幸福快乐的。
心里阳光了,脸上出现笑容。我又打开了给我的留言,把鼠标移到了哪个“删除”的字样上,手动了动,但终究没有点下去。我对自己说:删了干嘛?那可是你的青春,你的回忆,你的“青苹果”啊。于是,我便没有删,把它留了下来。不错哦
留下了我的那最美,最春纯洁,最快乐,最幸福的回忆。对了,还有一个和我永远也不会见面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