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快乐的五一作文
明天就是五一假期,可是我却烦恼该去哪儿玩,突然我的门被推开了——哇,哆啦A梦出现在我面前!
我十分奇怪,忙问:“哆啦A梦,你不在22世纪待着,跟大雄玩,跑到21世纪来干什么呢?”哆啦A梦说:“我是哆啦A梦2代,是专门来帮助不知道怎么过五一的人,你不是正在烦恼怎么过五一吗?所以我特地来帮助你啊!我还帮你设计好了五一应去哪儿玩,第一项是搭乘时光机到遥远的大海看那儿的鱼,第二个是去浩瀚无边的宇宙去玩。”我听了心想:“太好了,这个五一我不会担心去哪儿玩了,而且哆啦A梦都帮我计划好了去哪儿玩。”
这时哆啦A梦拉着我进了时光机里面,在伴随着五彩缤纷飞速后退的光斑,时光机快速前进,在一阵轻微的晃动后停了下来。我兴奋不已地走出了时光机,这时我们已经来到了大海边,湛蓝深远的海水,不时可以看到海边的礁石,发出阵阵巨响。阵阵清凉的海风吹来,叫我仿佛被风吹上了天,在天上自由地飞翔。我呆呆地站在那儿,脑海一片空白,在那享受海风的清凉。哆啦A梦拿出了一辆海底探测机,我钻进了里面,外面玻璃舱关了上去。我们渐渐地潜入了海底,许许多多、各种各样、五彩缤纷、绚丽多彩的鱼在我周围游来游去,还有一望无际的鱼群,我目瞪口呆地望着鱼儿,因为我实在是没有看到过这么多的鱼。
接着我们又来到对面一片空地上,哆啦A梦拿出了宇宙救生艇,我们一起走了进去,只听轰的一声飞艇开动了。我们越飞越高,地面的楼房只有蚂蚁那么小。我们来到宇宙里,那里一片漆黑,只有那成千上万的星星,在那闪着光芒。突然我感到炎热无比,汗水直流。我连忙跑过去看,看到一颗巨大火球,全身燃烧着火。那就是太阳,我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太阳,惊叹不已,我是多么得兴奋。
啊!这次五一不但让我见到了许许多多我不知名的鱼,还让我亲眼见到了不一样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