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亲爱的朋友:
你好!
抬头望着月夜星空,看着流星划过,留下的一道道稍纵即逝的优美的弧线仿佛是你嘴角那浅浅的笑容。真想与你共饮一杯月光酒,同谈我们心中埋藏的如精灵一般活跃充满希望的梦想。
一颗、一个、一轮、一道……拼凑出残碎的记忆。萤火一闪一闪似一个美丽的小仙子守护着它心中的女神,我们也变成了一只萤火虫守护我们最美好的友谊。那轮金黄的明月协同小精灵一起创造,一个神奇的、不简单的世界。
黑纱蒙面的一片天,挑起我对远方的你一丝向往,好想一把把你抱入怀抱,在这月夜孤寂的星儿是否要相伴……
想念你彻夜难眠,流星走不完的路,路的后面还是路,以后要谁来陪?赏月看星,吹来的夜风不留情割着我的眼眸,风中带着残香带着熟悉的味道为我传递思念。
清清的月光洒照大地,映亮了你纤弱的手指,夜风突袭,树叶沙沙作响,飘飘然的发丝带着清香轻抚着我的脸庞。
无助的依偎在树旁……
回想起昔日你我那幕幕,突然有了一种想哭的冲动,竭力抑制住在眼眶里打转的泪。
那一颗颗晶莹的泪花绽开了我对你的思念……
流星再一次划过天空,划亮了夜空里最美的弧线。
我和你没阴阳相隔,却被银河划开无边的界限,你我的思念在银河里泛滥却始终到不了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