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今天向你们介绍一位我的朋友徐元。他比我大,今年是一名五年级的男生。
徐元的个子很高,可是却很瘦,看起来弱不禁风。脸型很小,不大的眼睛上却戴着一副眼镜。这就是他给人的第一印象。可是我对他的了解却远不止这些,徐元这位大哥哥,性子不急不慢,很沉稳。不像我,做事总会比较急躁。他很懂礼貌,见到人都会主动说一句“你好!”所以大家都很喜欢他。
由于我们经常在一起玩,所以我知道,他喜欢玩电脑游戏,有好几次我去他家的时候,都看见他在玩着电脑,有时我俩也会合力战斗。请放心,我们都是在已经完成学习作业的情况下才玩电脑的哦!徐元爱好很广泛,是个运动小子。喜欢踢足球、打篮球,偶尔还会尝试打打羽毛球,所以虽然他有点瘦,但是却很健康。徐元一直是我学习的榜样,因为他的成绩很优秀。语文、数学、英语,三门主课都能排到班级前五名。厉害吧!
至于我们为什么能成为好朋友呢?哈哈,告诉你们,那是因为我们俩的爸爸从小就是在一起玩的,培养出深厚的友谊,我也希望我们俩也能像我们的爸爸一样能一直成为好朋友。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徐元,我很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