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是一位了不起的画家,她画黄了整个世界。
秋姑娘来到了森林里,一片片黄叶像一只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秋姑娘来到田野,五彩缤纷的田野上,稻谷笑弯了腰,大豆粒粒饱,高粱举起了鲜红的火把……农民伯伯看见了,咧开嘴笑了。
秋姑娘又来到果园里,顿时,诱人的果实让人直流口水,梨黄黄的,像一个个小娃娃;柿子红红的,像一个个小皮球挂在枝头,最起眼的就数苹果了,红红的苹果像一盏盏小灯笼,又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涨红了脸,把自己藏在树叶后面……果农们看着这些,笑得合不拢嘴。
她又来到了花园,花园里桂花开了,菊花也开了,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争奇斗艳,美丽极了!
秋天真美啊!我爱秋天!
美丽的秋天(周涵逸)
炎热的夏天走了,凉爽的秋天来了。
果园里,树上的苹果咧开嘴笑了;黄澄澄的橘子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枝头上。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像紫里透红的宝石,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果园里,园丁正在给果树浇水,忙得满头大汗。
田野里,一大片一大片的农作物,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中间还有碧绿的农作物没成熟,像一个个小孤岛似的。高粱像个害羞的小姑娘,低着头,红着脸。金灿灿的麦子,就像一颗颗黄金、宝石。农民的房子躲在树丛里,不敢出来似的。
森林里,秋风把红色给了枫树,满满的枫叶像一群血红的海星,美丽极了。秋风把金黄色给银杏树,黄黄的叶子从树上掉下来,像一只只蝴蝶在飞舞。秋风把绿色送给了广玉兰,广玉兰的香味飘散开来,十分诱人。
花园里,牵牛花开了,它张着小嘴巴喊着,“滴滴,滴滴——”。鸡冠花也开了,它神气极了,红红的花儿显得特别漂亮。
啊,秋天,你太美丽了!
五彩缤纷的秋天(何沁谕)
秋天来了,她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看,果园像化了的浓妆。苹果裂开了笑脸,句子像挂在树上小馒头,阳光下的葡萄仿佛是一颗颗玛瑙,一串连着一串。
森林里,遍地的树叶好像一片五颜六色地毯,一眼望不到边。清风徐来,树叶纷纷落下,像一只只轻盈的蝴蝶在空中飞舞。抬头望去,树上的红枫叶像一只只脚印。
秋天,你多么美丽!多么可爱!
美丽的秋天(余执)
秋姑娘来了,她轻轻拂过大地。
秋姑娘来到田野,田野里的水稻金黄金黄的远远望去像一片金黄的海洋。高粱火红火红的就像一把把燃烧的木棍。
秋姑娘走过果园。苹果红红的,挂在树上。仿佛一个个红着脸的娃娃。梨香甜香甜的,看着就让人流口水。
大地被秋天变得多美丽啊!
美丽的秋天(曹翰聪)
秋天来了,田野里真是绚丽多彩。
高粱不知怎么了,把自己弄得面红耳赤。稻谷的腰弯弯的,好像在跟谁鞠躬。苹果不停笑着,脸颊红红真可爱。梨子挂在书上,像一大群胖娃娃,它们在树上你挤我碰,好不热闹。大雁排成人字形,在天空展翅翱翔。远远望去,稻田像一块块饼干,一条小溪就像一条正在冬眠的小蛇。
啊!秋天真是太美了!
秋天在哪里(周达)
秋天在哪里呀?秋天在哪里?球在菜园里。
菜园有火红的高粱,好像一个个火把,有金黄的稻谷像驼背的老公公。还有青菜、萝卜……
秋天在哪里呀?秋天在哪里?秋在果园里。
果园里有火红的苹果,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有一大串一大串的,犹如一颗颗绿宝石的葡萄。还有梨、西瓜和菠萝……
秋天在哪里呀?秋天在哪里?秋天在……
爱画画的秋姐姐(郦列)
夏哥哥开始休息了。叫来了秋姐姐。
秋姐姐很爱画画,她把树上面的苹果画成红色,一口咬下去特别甜。她把香蕉画成了金黄色,一串串香蕉挂在树上摇来摇去,就像游乐园里的海盗船。她把葡萄画成了紫红色,紫红色的葡萄挂在藤上像一个个紫色的小弹珠。
秋天的果园真美啊!
秋天的果园(郑栋仁)
秋姑娘来了,她给大地撒上一片金黄。果园里有了什么变化呢?让我来告诉你吧。
果园里,果树上长满了诱人的水果。有黄橙橙的鸭梨、水灵灵的葡萄,可口的苹果等等等。地上有许多花朵,有红的、又蓝的……五彩缤纷的鲜花好像是在欢迎我们。天上的太阳娃娃正微笑地看着它们。
哇,秋天的果园真可爱!
秋姑娘来了(吴抒洋)
秋姑娘来到果园里,她开始轻笔细描,把夏姑娘的画变成她的画。
看,秋姑娘把橘子染成了橘红色,一个个晶莹剔透,果实饱满。她还把梨染成了米黄色,黄澄澄的鸭梨挂在果树上,你挤我碰。她还把苹果染成了火红色,红通通的苹果像做错事的小姑娘,脸红得不得了。
秋姑娘偏心的把葡萄染成了最漂亮的蓝紫色,一串串蓝紫色的葡萄真是无法比喻。
这就是秋天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