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一天小学作文
珍藏在心底的那份许久的渴望与期待,终于成功了。我终于可以摆脱题海,去呼吸新鲜的空气。
初入眼帘,一切都显的那么清新,新鲜的空气夹着大地的芳香,洗去了我的烦闷。举步向前,美不胜收之景尽在眼底。百花齐放,荷塘满塘。蓝天、白云、鲜花、小草组成了一幅美妙的山水画,我陶醉了。为这一切陶醉了。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沿着一条蜿蜒曲折的小径,不知不觉的走进了林地,来到学校的溪旁。溪水清澈见底,溪中鱼虾互戏,尽情游乐。不时调皮的蹿出水面。我轻轻捡起了一块石头朝水面丢去,立刻泛起了美丽的波纹。一圈一圈,直至我脚下,消失了,又来了一圈。
夕阳西下,踏上归途,一切仍是那么美好,而又那么充满生机。勤劳的春姑娘,又给我们带来一个生机勃勃充满理想与希望的春天。
哦!愉快的一天!
2愉快的一天
今天我乘T1次列车七点多钟来到爷爷家。姐姐很迟才来,因为她和姑姑伯伯买东西去了。我们有一年没有见面了。姐妹相见,特别高兴。
下午我和姐姐用纸折了只小船,下楼跑到花园假山的水池旁,水池底长满了水草,我们选择了水草少的地方,把船放下,天空开始下小雨,我们只好躲在树底下,小船在水中一动不动,雨越来越大。我们只还捞起小船跑回家。
晚上舅舅和舅妈听说我回来了,特地来看我们。买了很多好吃的东西。他告诉我们,他的女儿我的表姐,今年考上了省重点高中一中,我很高兴。
今天是愉快的一天!
3愉快的一天
如果说起我最愉快的一天,那就是昨天晚上了。
我和爸爸、妈妈刚从宁海回来吃过饭,妈妈的手机就响了。原来是表姐叫我去她家下军旗,叫我快点。于是,我穿上鞋,和妈妈刚要走,舅奶和表弟董子扬来了。我心里暗暗地想,书上果然说得没错,现在的地球是个地球村啊!日行千里,刚打完电话就来了。我还在叫绝……。表弟已经二话没说,就把我的枪抱起来摆弄着。我拿了几个足球炮和打火机、又带了一根甘蔗和一盒军旗便和他们去表姐家。在路上,我故意放了几个足球炮来吓唬表弟。表弟看我放鞭,便把耳朵捂着,躲在舅奶的身后,望着我。他的那副神情可真让人开怀大笑。
到了表姐家,我拿出军旗和表姐PK。第一盘开始了,表姐在大舅的指点下,还是那么回事,第一盘我赢了。我暗暗自喜。第二盘是舅爹和表姐下大舅。经过一番较量之后,我不由得佩服大舅,他以一个旅长的优势胜了。最后一盘,大舅、表姐、舅爹联合和我下,一开始,我占了上风,但后来我的一个师长被擒,我有些乱了阵脚。之后,司令、军长也对了。我只剩一些小棋,而表姐还有一个师长。我只好认输。但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大舅说“只有对手进步,你才能进步。”
那天是我最愉快的一天!
4愉快的一天
今天是5月3日,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天津博物馆,我非常兴奋,恨不得长出一对小翅膀,马上飞到那里。
不一会儿,到了终点站,我们下了车。远远望去,有一个庞大的椭圆形建筑物,像一个飞碟落在那里,上面还有一条走廊,像一条腾飞的巨龙,底下有一个水池,里面的池水清澈透底,还有许多小鱼,红的、黑的、花的,绚丽多彩。
我们走进书法厅,一眼望到的就是那挂在墙上的字,分别有:楷书、草书、行书……有的苍劲有力,有的龙飞凤舞,还有的如行云流水。我们参观了整个文字发展史,看到了甲骨文、碑文等,其中,碑文分两种,分别为:阴文、阳文。我还学会了怎样分辨阴阳文,阴文的字往里凹,阳文往外凸。
我们还参观了绘画厅、瓷器厅……
下午,我们又参观了海洋馆。那里最吸引我的就是鱼类,如七星刀、人字鱼……非常可爱,色彩绚丽,让我想起了那句广告词:“羡慕我颜色吧?天生的。”我好像也进入了海洋世界。
喂海豹也很有趣。我拿着海豹食喂它,可是,那种海豹咬人,我非常害怕,它跳起来的时候,我吓了一哆嗦。它不但没有吃到食,还摔了一跤,逗得我们哄堂大笑。我还摸了一下旁边的海龟,它的壳有许多花纹,好硬啊!妈妈还给我在养海龟的池子边照了一张像。
最后,我们又参观了恐龙骨架、昆虫标本、贝壳等许多东西。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
5愉快的一天
早上,我们早早的起了床,刷完牙洗完脸整好内务后就下去集合了。接着,教官开始清点人数。清点完后,就带我们去吃早饭了。
我们来到饭堂,站在自己座位前。当我们听到哨声是,在零点零一秒的时间快速坐下。当我们听到第二声哨音时,就狼吞虎咽的猛吃起来,我们都吃的津津有味。
吃完饭后,休息了一会儿就开始训练了。
今天,我们学习了五个内容。一、是立正式旋转,对我们五年级来说,这筒直是小菜一碟。二、是蹲下与起立,每次蹲下与起立时都要大声喊一二。三、挎立与立正,同样,要也要喊一二。四、升国旗唱国歌敬礼,把头抬来就行了。最后一个内容就是抬手礼,做完这五项内容,我们就休息了。下午,我们上了工能课,就是在图书馆里看书,晚上,我们还看了一好看的电影。就这样,我们度过了愉快的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