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大人的世界里三年级作文1300字
“大家都听好了,这个世上是我们的了,全世界的大人都消失了!”
“欢呼吧,我们自由了!”
兴奋吧,再也不用上学了,永远不用写作业了,也永远不用上讨厌的补习班了!”
窗外震耳欲聋的欢呼声把一下子吵醒了。我个哈欠,将信将疑地回味着他们说的话·······
“爸爸----妈妈------”
天啊,任我怎么叫怎么找,爸爸妈妈真的不在家。
我飞快的冲下楼去,迎头碰到了好朋友袁秋雨刘静文和李文佳。我刚刚要问发生了什么事,他们就叽叽喳喳地个不停,全世界的大人真的一下子消失了,我们以后真的自由了。
我跑到每天都有许多老奶奶跳吵人的广场舞的广场上,没有一个大人。我跑到整天熙熙攘攘脏兮兮的市场上,也是没有了一个大人。我跑到人来人往车流不息的大马路,不仅仅一个大人都没有,就连公交车汽车摩托车自行车都一个没有。果然到处只有小孩子在嬉戏,在狂欢!
哇,这世界上真的没有大人了!!这个世界真的是儿童乐园了!
我一下子跳的老高,欢呼跑回家。
第一步,拿出所有零花钱买所有美味的“垃圾食品”;第二步,把空调开到最大,电视开到最大,疯狂地吃着喝着唱着跳着;第三步,几乎钻进电脑里边去疯狂地玩各种各样的游戏。
哼,再也没有人啰嗦我了!:“王雨晴,你把空调的风开那么大温度那么凉,感冒怎么办?”。“天呀,谁让你离电视这么近看动画片的,眼睛近视了怎么办?”。“你怎么吃零食呀,这都是垃圾食品,对身体不好你知不知道?”。“只能玩一个小时电脑,要不然······”。
咦咦,拜拜吧,大人们!
一天,两天,三天,四天·····
阿嚏,阿嚏······
一个接一个的喷嚏,把我从迷迷糊糊中惊醒。哎呀,头好痛啊,我可能感冒了。眼睛也很痛,看什么都模模糊糊的。噢,肚子也咕咕咕的叫,真难受啊。
“爸爸·······,妈妈······,我病了·········”
我叫了N遍了,还是没有任何回声。我模模糊糊想起来了,这个世界已经没有大人了,我只能依靠自己。于是,咬咬牙爬起来,迷迷瞪瞪地下了楼。
“王雨晴,我发烧了,我们家没有大人,我怎么办啊?”
我刚刚走出大门,就看到袁秋雨坐在花坛旁边,一副痛不欲生的样子。我赶紧走过去,用手摸了摸她的额头。天啊,她烧的很严重啊。还好,我拿了手机,我一边告诉她不要紧,一边拨打120。可是,当我好不容易打通时,竟然是一个嘻嘻哈哈的小孩子接的。没有办法,我就打110,想求助民警叔叔。结果是一个哇哇哭着找妈妈的孩子接的电话。我几乎崩溃了。想到消防队也可以啊,我就打119,结果无人接听。
“要不然我们自己去医院吧?”袁秋雨用虚弱的声音说。我忍着病痛,坚强的缠着袁秋雨,一步一步的往医院方向走去。
医院真远啊,平时爸爸开车带我去,十几分钟就到了。可是,我们怎么也走不到。公交车,没有;出租车,也没有;就连一个骑自行车的大人都没有。看着一路上到处是哭哭啼啼的幼儿园弟弟妹妹,到处是为了争抢一块巧克力一个玩具就打得头破血流的哥哥姐姐,我真的好无助啊。
“难道我们的世界末日到了?”
千辛万苦地来到了医院,我和袁秋雨不由异口同声地说。
医院大门敞开,垃圾遍地,门窗被砸得大窟窿小眼睛的。地上躺着成千上百哭哭啼啼的孩子。没有一个医生,也没有一个护士。我们好无助啊。
我和袁秋雨互相依靠着坐在医院门口,谁也不说一句话,只有眼泪默默地流。
恍恍惚惚中,我们被黑白双煞勾捆到阎王殿。阎王爷笑眯眯的对我们说:“来来来,孩子们,这里才是真正的儿童王国”。
我们一听,阎王殿,妈呀,我们不想去啊。
于是拼了命地挣脱绳索,撒腿就跑········
“妞妞,起床了。你怎么出这么多汗!”
我一下子惊醒了。睁开眼一看,爸爸妈妈正坐在我旁边关切看着我,并用手轻轻地抚摸着我的额头。我傻傻的呆了很久很久,终于回过神来,原来没有大人的世界只是一个噩梦,不是真的。
我伸开双臂紧紧地抱着爸爸妈妈,我感觉到无比的安全,无比的亲切,无比的温暖,无比的幸福。
“没有大人的世界,看起来很美,事实上是,有大人们不辞辛苦的劳作和无私庇护的世界,才我们的天堂”。我惭愧地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