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眼作文2500字「高中优秀作文」
我们过早的接触了这个社会,过早的走进了现实,当自己有了自己的情绪的时候,他们在自己的心里或多或少占据了一些位置。当自己空闲的时候,它们也会偷偷跑出来占据你的思绪,有些虚伪的话、虚伪的态度会让你恨之入骨但却又忘不掉。兵荒马乱的青春里,那些好听的话,不过是那些虚伪的人用来敷衍你的,到最后,伤害的还是自己,哭泣的还是自己。没有人会用生命去疼爱。片刻的烟花瞬间永远不及一个普通的永远来的痛快。更多的时候我们想的是不近不远,却又做不到还硬生生的说会的,会回来会忘记。
过去了以后就是最后。背影以后的后来真的沉默到软弱。其实我们都总是忽略了别人的感受,那些本来应该是这个年纪拥有的快乐,都渐行渐远的消失成为了脆弱到不可以击打的伤感,很多时候,很多事、很多人或许我们都厌倦了可就是离不开放不下。到头来想想,还是自己太懦弱。我们终究不应该出现在现在,在这个污浊的世界里,又有什么可以相信可以依靠可以倾诉。总是在厌烦,我们那些纯真的时光都跑到那里去了,怎么回忆的字典里都找不到,是不是被我们弄丢了,还是从来就没有记住过。那些快乐的点点滴滴怎么都被止不住的泪行覆盖了,回头看到的微笑怎么那么少的可怜,说最难过怎么换来的都是敷衍的安慰。说忘就忘,说逃就逃,我们都是怎么了?“现实”这两个字怎么越来越印证在我们身上?是不是留下在过去忘记带走的太多,还是哭泣不想前行做的无赖。有些愈来愈清晰的感觉就像战争结束后又发起的一场战争,接踵而至的悲剧又重生。那种凋零了整个世纪的空虚感愈发强烈就愈发清晰。我不想去触碰身边存在的每一处冰冷,不想成为世界最后的孤独者,不想被囚禁,不想被所有人都遗忘,不想被反锁在过去的记忆里,不想被风眼所吸食。黑夜里我总在无奈的叹息那些改变不掉的事实,那些在石桥下压着的现实越害怕就越不敢接受。下一个天亮,明天来临了,我哭泣完以后,再带上假面具去迎接白天的黑暗……
说如果,其实一直在想的是过去,也叫未来。那段空缺的记忆,忽然之间插入了本不该出现的风景。画面越发清晰泪就越发止不住的往下流。我就像是一个孤魂野鬼一样,倾吐着让自己哭了又哭笑了又笑的那些无奈。城市的衰弱,夕阳的复活,那些冷的,湿的,难过的,痛苦的,一点一滴的积累成山。又有什么能勇敢的不惜代价。面对这些我们又能做什么。无非是跟随着剧情说说笑笑,贪婪的、虚假的、浑浊的。那些说好一起看电影、吃饭、聊天、旅行的伴,怎么都找不到了,丢了、忘了、放弃了、逃走了、消逝了、过去了。现实的每句话都像锋利的剑一样插入内心那最脆弱的角落,每次的伤痛符合着的都是玻璃碎了一地的响声,而那些现实再轻轻的从碎玻璃上走过,留给我的是无限的嘶喊与数不清的泪行……我恨这些更恨这个浑浊的不像话的世界,浑浊的、污浊的沾染了太多本该纯洁无暇的东西,一分一秒,点点滴滴的污染着;一分一秒,点点滴滴的变的越来越孤寂。那些倔强的快乐渐渐消失在世界的尽头,我想说,一直说一直说,这个世界,怎么都变了,都躲到那里去了,真实的地方还有吗?心应该停放到哪里?心若没有了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
最真实的喜怒哀乐都埋葬在曾经。那些微笑和纯真都藏起来了吗?回到过去好不好,如果可以、可以回去,我希望都是过去不要再前进,时间就停止在那一刻,我们都笑了,连呼吸都是温暖的。触摸不到的那些洒脱那最单纯的年华渐渐消逝在回忆里,想去抓住不放却还是抵挡不住那个黑洞强大的吸引力。那些笑剖析后剩下的纯真还有多少,我们都变的越来越现实。我知道,谁都逃不开面对社会的压力,可是我总在叹息,为什么那些快乐到疯狂的年纪都越来越不现实。真的是总会有逆流,但是逆流的情绪清晰的让我们都不敢碰触。那些像锋利的刀片一样的话语,现在的我们,又有谁能坦然的去面对这一切,我知道我们早晚都要去碰触这些不想碰触不敢碰触的东西,让我们慢慢都变的越来越真实越来越现实,但我就是无法接受这些点点滴滴叫做现实的东西。那些虚假与纯真,在心里的战争从未停止过,我不知道自己最后到底会接受那个适应那个,到底那个才会笑到最后,但他们终究会像二战一样,有导火线有原因有条件有影响也有结果,而引发这场战争让我们措手不及的来不及适应就渐渐下陷的罪魁祸首还不就是那污浊又肮脏的世界!我们谁都没有错,谁都有自己的性格,就像十二星座的特点。或许你是处女座敏感而又追求完美;或许你是射手座刚直率真崇尚自由;或许你又是双子座简单不喜欢复杂。但那都不是我们的错,是这个世界这个社会让我们变得现实了又现实。承受能力强了又强。我真的不喜欢这样,过去的我们都跑到那里去了啊,我们的心还都在不在,佛山18个人心的漠然,还不能充分的说明这一切吗?那个黑洞要到什么时候才能被堵塞。那个像风眼一样的东西,正在一点一滴的吸食着我们那仅剩的纯真。再见面始终释怀不了过去,看那漫天飘零的花朵在最美的时候的凋谢,分不清是真的清晰还是渐行渐远的寂寞。但符合心跳的是原有的气息。陌生。变了,感觉变了,不是每颗星星坠落都有光。现在陌生了,或许曾经灿烂过,但现在是陌生的。我还有记忆,仅仅是有记忆,像凋零了的花朵……那个风眼,逃离开好不好?躲起来,不去触碰外面那些肮脏。我们丢失的东西还不够多?最初的温度都丢失到哪里了?日生与日暮,晨起、晨落,左边星空右边夕阳。车上、车下,我们无奈了最初的那些曾经,该留恋过去还是去接受这些现实?我们生活在这个城市就像鱼一样,总是匆匆忙忙,受到惊吓后就不敢再去触碰再去相信。
那些曾经坚持的勇气呢?那些曾经欢笑过的证据呢?那些让我们哭了笑了的感情呢?那些打是亲骂是爱的温馨呢?那些让我们强大的无人可敌的信心呢?那些真诚的快乐的永远呢?都被那个肮脏污浊的社会的那个风眼所吸食。那个风眼。风眼。风眼。风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