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放弃作文800字
生活便是这样,有得必有失。当在选择其中一种决定时,你就必须放弃另一种抉择!这个世界上真的就并不全美,十全十美?貌似有这个词就必须出现这种情况!
事情便是这样,有利的一面和弊的一面,让人如此难以选择,让人在选择时更加的小心谨慎。就像弗罗斯特说过的一样:“我选择了其中的一条人迹罕至的路,但我知道,我很难再回头!”人就是这样,总是不满足于眼前,总是觉得未选择的路会比已选择的路更美好,更令人满意!但我们又不能同时去涉足,就这样,在选择的时候,我们往往要放弃,才能得到!“脚踏两条船”,无法让自己通往成功。
因为选择了,就要放弃了,所以认门都总是如此害怕选择,但偏偏,活着,总会面临着各种各样的的抉择,活着,总会遇到许多让人可望而不可急的事情,在这面前,我们就要学会选择,懂得放弃,踏踏实实的选择过好自己选择的路!这样,我们才能更完美~
更完美,并不是说,选择更多,放弃更少,尝试更多,那才叫完美,而是你专心致志的时候,用平静的心态及真诚的合作去完成你唯一选择的道路的时候,那才叫更美好,更完美!
路的选择是否正确,其实都取决于我们自己,我们努力把它做好,走好,他便是正确的。这正是为什么走同样的路,有的人被鲜花拥簇,有的人却在荒漠中徘徊的原因吧!
学会选择,懂得放弃!前进吧!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