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优秀作文
期待已久、策划已久的星期五终于来了。今天是李成德的生日,上音乐课恰好又学了一首生日歌,好像这一切都是上天为他安排的。
太阳公公终于回家了,生日会开始了。大家7点都准时在约定好的地方等待寿星的迎接。“丝~~”“啊”被喷的一头雪花的我惊叫到,“怎么是我中了头奖啊”我苦笑道。“哈哈,趁敌人不注意时下手,就是偷袭的最高境界”陈贤敬正奸笑着说。“什么,看我不收拾你”“来啊,你敢吗?”……说着,寿星李成德来了,带着我们去他家吃蛋糕,我拿起奶油走了。咦?陈贤敬他们哪去了?寿星说去拿#&@(听不懂,此处略)哇塞!两个蛋糕啊,哈哈!
不一会,到了李成德家。哇!他家好温馨啊!咦!这是寿星的房间吗?竟然那么整洁,比我的房间好干净,顿时,我的脸就像煮熟的虾一样红。啊!桌子上晶茹有那么多吃的,薯片,饼干……那是李成德的爸爸妈妈吗?我们连忙叫“叔叔阿姨好!”李成德的妈妈好年轻啊,跟李成德好像,毽子就是一个没字里印出来的,阿姨热情的招呼我们。
“丝丝丝~~~~”不用说,肯定又是陈贤敬买了雪花,准备再次袭击,不过这次不是我最惨,可是我很好不到哪去,因为我的头已经被雪花包盖了!呜呜~~~这次来的好像多了罗灿和陈国骏,不管了,先把头弄干净。雪花大战继续进行,只有几个女生是幸存的,剩下的,全都很惨,来燕和雪怡她们征用手机拍着这经典的画面,雪花满天飞,人们遍地跑。终于,这可怕的雪花大战停止了,大家都坐下来吃东西。不一会,只见男生们都躲进房间里去了,恐怕是在商量什么“国家大事”吧!
“啪”奶油正在何珍的脸上,哈哈,这次中头奖的可不是我。当我在幸灾乐祸时,奶油先生也毫不客气的粘在我脸上,原来这又是陈贤敬搞的鬼,我现在才明白乐极生悲是多惨的!我在想,怎么他们老是弄我,正当我百思不得其解时,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一个画面:“看我等一下不用奶油弄你”“你敢”“有什么不敢,我第一个就弄你”“好啊!难道我还怕你吗?”“好,等着”“来就来”这是我和陈贤敬斗嘴时说的话,原来是这样。啊!我后悔了!“啪”奶油又弄到我和何珍的脸上来了,男生们正往一楼走,我二话不说,就跟着跑了下去,不一会,全部人都下来了。真正的奶油大战开始了。
男生们,自相残杀,而我也把脸上的奶油抹给郑菲,谁让她那么干净。接着,男生们打完了,想我们女生袭击,她们拿着装奶油的盒子忘何珍的脸色抹,接着是我,本来我没何珍那么惨的,可是陈贤敬用他那沾满奶油的手往我头上抹,这下,我的脸上的奶油和头上的奶油看起来,可是真正的大花猫了。这次,最惨的女生还是我!呜呜~~“碰”楼上的人不知丢了什么下来,叫我们不要吵,大家就立刻停了下来,呆住了,一会儿,便齐刷刷的往楼上跑。我们一上来,在意和李成德的姐姐就开怀大笑。瞧!男生女生一个样,都是花猫,不过,诗盈和家琪才被弄了一点点。下面,又是一场大战。
被弄得满脸都是奶油,当然是弄干净啊!谁知道,男生们个个挤进厕所里,脱衣服,换裤子,清洗。我和何珍正在拼命的擦干净脸,最后,由于头发太脏了,只好洗头。
等我们弄干净以后,出去一看,男生们都不见了,原来是去清洗奶油了,我们也忙着弄干净桌子,等一下切蛋糕。……哇塞!这蛋糕是两层的,来燕她们用手机拍下来了,插好蜡烛,关了灯,大家都唱起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唱完歌,寿星许了愿,到了切蛋糕的时刻了。
李成德首先先给长辈们切了蛋糕,接着又给我切,后来就是何珍……吃完后,他们男生切了一块大蛋糕,轮流吃,哈哈,看着他们滑稽的样子,我们肚子都笑痛了。接着到了我们女生,他们说我是班长,应该我拿,何珍第一个吃,接着是我……女生们都吃完了,还有一大块,我们就叫男生吃,陈贤敬第一个吃,接着……到了陈铭章的时候,他不肯吃,男生们就按住他,张开他的嘴,我就趁机把蛋糕放到他的嘴里,不过,差一点就弄到鼻子里了,笑死我们了。
接着,到了唱歌时间。我们女生唱了《我们的歌声里》,然后就大家就一起唱了《朋友》。唱完后,何珍,家琪都哭了,我们走进李成德的房间,关上门,大家都在安慰她们,说着,说着,床突然崩溃了,我立刻马上站起来,何珍一看,破涕为笑,哎呀!李成德的床。。。大家陆续走出房间,在客厅里听他们唱歌,而我正帮何珍扫地,等我一出来,来燕的脚又被烫伤了,我又帮她搽药膏。一会儿,我被她们拉出大门外,大家上来着说要跟李成德的妈妈道歉。因为哦我们又被骂了,又弄坏了床,又搞脏了她的家,经过决定,让何珍来说,我带着他们鞠躬,表示歉意。
由于来燕的脚受伤,我们提前走。何珍跟阿姨在说,阿姨说“没事”我还说了“对不起”,接着大家都说了“对不起”,临走时,阿姨给了何珍枇杷说“大家分了吧”我们都推着不要,幸好,男生帮我们结尾,我们才逃出来。
下到一楼,我大喊一声“李成德”大家就接着说“生日快乐”。做好,陈贤敬他们送诗盈回家,而我和雪怡就跟罗灿她们一起走(顺路),走到一半,雪怡就说坐车,我就跟她一起走了。
回到家,我回想着刚刚的情景。这说是李成德的生日会,还不如说是大家的聚会,因为下星期,就有同学要转学了,通过这次生日会,我感受到原来陈贤敬也很有管理能力的嘛!说实话,我还满期待李成德的下一次生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