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叙事作文600字篇四:母爱
有人说,母爱是无私的;有人说:母爱是伟大的;也有人说,母爱是普天之下最平凡的。是的,母爱是无私的,伟大的,平凡的,但同时,母爱也是那涓涓细流,永远滋润着我们的心田。
我的母亲跟天下所有的母亲一样,为了自己子女的吃喝拉撒,默默地奉献着一切。记得那是一个有雨的夜晚,不争气的我,偏偏在这天夜里发起了高烧。我模模糊糊地躺在床上,只觉得嘴唇干燥,浑身乏力,嘴里发出“哼哼”的喊着。
正在这时候,妈妈听见隔壁有动静,就连忙走到我房间,见我那副样子,用手摸了摸我的额头。“哎呀,怎么这么烫!”她焦急地说。于是,翻箱倒柜地去找退烧药,嘴里不停地说着:“怎么不见了,上次明明放在这儿的。找到了,找到了……”看着妈妈那副高兴的样子,我心里一热,忽然觉得自己一下子来了精神。可是,妈妈白开心了,她找到的不是退烧药,妈妈又陷入了焦急中。
这时,妈妈的声音又响起来了:“宝贝,乖,来先喝点开水,我到药店去给你配点。”不由分说,妈妈就扶起我让我喝了一杯开水,而后让我躺下,自己穿上外套,拿了雨伞就出去了。我静静地躺在床上:“我的傻妈妈,这么晚了,还有哪家药店开着门呀,况且还下着雨。”我想起了妈妈种种的好,可我还是会经常惹她生气。想着想着,我的眼泪情不自禁地掉了下来。
正当我睡眼蒙胧时,听到门响了一下,妈妈回来了。只看见她全身都湿透了。可她全然不顾自己,而是迅速地为我到了一杯水,让我把药服下。事后我问妈妈是怎么买到药的,她神秘地对我说:“不告诉你。”后来,我也是在别人的口中知道,妈妈那晚冒着雨,敲了好几家药店,最后才敲开了一家药店,当时还被店主发了一顿牢骚。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永远爱你。我会用我的实际行动来向你证明,你的女儿是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