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长长的黑发和整齐的牙齿。她喜欢穿红色的衣服。我们是最好的朋友,经常一起出去玩。不,当作业完成后,我们手拉手跑向花园。
我的同桌是一个叫秦贤欣的女孩。学期开始时,我们还是同桌,在化妆课上,我们也是同桌。她是一个漂亮的女孩。她很有个性。如果你想强迫她做任何事,那是没有办法的。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长长的黑发和整齐的牙齿。她喜欢穿红色的衣服。我们是最好的朋友,经常一起出去玩。不,当作业完成后,我们手拉手跑向花园。
看!娇嫩的菊花摇晃着美丽的身体,好像在欢迎我们。菊花有自己的特点,包括扁圆形、大花瓣和小花瓣。其中,红色的一朵是花中的皇后,像火红的太阳照耀着整个菊花园。
我们正玩得开心的时候,突然看到一位老妇人向我们招手。我们跑过去了。根据老妇人的叙述,我们了解了情况。老妇人出来散步,发现她回家时忘了带钥匙。她的家人住在一楼。她想让我们从窗户进去,然后把门打开。听完后,我看了看满是油烟的窗户,又看了看秦贤欣。我连忙说:我太胖太弱了,进不去。事实上,窗户很大。我能穿过它,但是我认为它太脏了。奶奶听了我的话,焦急地看着秦贤欣。我不知道祖母的眼睛是否被感染了,或者她的乐于助人的品质是否鼓励了她。她只是低声说:“奶奶,让我帮你开门!”,说完,便把手放在满是煤烟的窗户上,双腿用力一推,站在窗台上,打开窗户,头往里钻,好几次她的头撞到了窗扇上,她痛得直咬牙,但她一次又一次地钻了进去。
看着整个身体进去,但是她的腿卡在了窗户缝里。这时,老太太把她拉了起来,整个身体都进去了。
打开门,老太太给了秦先新五块钱,但她摇摇头说,“拿去吧,老太太。这没什么。”老妇人也把钱塞到了秦贤欣的手里。她看着自己沾满煤烟的手和衣服,说道:“我还是要回家洗衣服!”然后他带着我跑回来,我的脸红得像个大苹果。我非常惭愧。
我的同桌就是这样一个女孩。她助人的品质让我非常钦佩她。我认为作为像她这样的人,我应该永远有帮助别人的品质。
同桌的眼泪在我眼里,她是一个不太喜欢炫耀的人。她通常做她喜欢的事情,而且她也很有礼貌。她不太可能反抗她的老师。虽然有时候蝎子会让我变得叛逆和疯狂,但这仍然无法埋葬她的天性——随和。有这样的同桌,我当然很自豪。
已经和她在一起将近一年了,彼此之间有着默契。最近座位的变动使我们都感到有点恐慌。当老师说她那天可能会改变立场时,我不禁内心难过。泪水在我的眼睛里打转,但我仍然没有让它流出来,而她就这样摇摆着。我真的很生气,我很难过,但是她。哼!我说她冷血,太没有人情味,但她说我们永远不会分开。老师只说这是可能的,但她没有说她想改变我们。哦,我一直钦佩她的乐观,但我多愁善感,优柔寡断,与她相反!恐怕这就是我们之间的互补性。这样,我总是担心换座位,并做了一定和充分的心理准备。然而,她仍然快乐和乐观,与我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就这样,“不安”和“快乐”又持续了两周,事情发生了——迟早——就在昨天。在的那一天,没有任何迹象。当我来的时候,她也很高兴告诉我她正在准备的演讲的内容——关于她最喜欢的团体“她”。不久,班主任进来了。他“洗了我们的大脑”,突然谈到换座位。当然,把我和她分开了。这正是我所期望的,所以,我并不是很难过,整整这两个星期,我一直被这件事折磨得“麻”的。当时,我正板着脸思考未来该做什么,但耳边响起了一声轻轻的呜咽。什么?我转向她。她—她哭了?我真不敢相信!我从来不知道她会哭。在我看来,她是一个真正的乐观主义者。她的外表不是天真的女孩,也不是温柔的。她属于那种强壮、高大、平时没有头发的女孩。这样,她有一颗脆弱的心,这是我没有想到的。想着想着,我也哭了。所以我们偷偷哭了。
事实上,人们的内心是丰富的,他们内心的感受总是最真实的。通过这段时间,我真的了解她,我真的明白人不能用外表来衡量。女孩的情感总是微妙的,即使表面上没有任何痕迹。因此,要与他人相处,你必须了解自己的内心世界,这样才能真正了解自己!愿我和她的眼泪感动每一个普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