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最后一片枫叶从树上落下时,也是我的心飞向你的胸膛,去寻找那放在心窝的温暖,被关爱的幸福时刻!突然发现,有你的这个冬天不会太冷……
当我们在自身思想幽谷中发现一片空虚,从而在天地万物中呼唤寻求与身内之物的通感对立时,受到我们所惑所惧所企望的事物的那种情不自禁的,强有力的吸引就是爱。
两年前,你没有走近我,却走进了我的记忆;我没有走近你,却走进了你的日记。两年后,我们才明白了彼此的心事;不禁庆幸,那一次错过,不是结局。
相爱在如梦的夜晚,相识却在飘渺的清晨,一切都是那么迷离。心早已不是城堡,同你走在一起很清新,同你走在一起很骄傲,你的晶莹仿佛晨露,你的心情宛若青草。
走在十二月黄昏的校园,我们诉说着各自心中的梦想,还幼稚的为他们涂上色彩。你说你的梦想是红色的,就象这夕阳的余晖,鲜红却不炽热,让整个世界都沉醉。于是我说:“梦想是飞翔的翅膀,梦想有多远你就能飞多远。”你说:“要是累了怎么办?”顷刻间我无语。
穿过洒满余晖的枫林,你突然转过身来对我说,你爱我。我看到阳光着在你十二月黄昏年轻的连庞,透着一种年少的清纯。我转身,拾起一片枫叶放在你手心,问:叶子的飘零,是因为风的呼唤还是树的不挽留?我说:我不爱你。
我将自己的心事悄悄掩起,轻轻地从你熟悉的身旁走过。不想说“爱你”在我不懂爱的时候。也许它不该说出口,它埋在心底才是最美的。
在洒满余晖的路上,那颗抱着热情的心早已融化,剩下的只是冰冷和黑暗。担心你为了爱而放弃自己心中的梦想,担心你为了思念在黑夜里哭泣,希望你能够坚强,擦干眼角的泪。孤单是爱给我们的伤害,在这年轻的冬季,我用什么来说爱你,只怕我会让你更伤心……
你说你会等我,我说不要,可是我却希望你等。当白云飘过,又是思念的季节,你是否想着我,你的眉宇之间是否还藏有我的影子呢?我不知道,只知道我在想你。
我们相逢在陌生时,我们分手在熟悉后,明天,我们要到生活的星图上寻找自己的位置,让我们用自己闪烁的星光相互问讯、祝福。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谁没有青春时代?谁没有往日的爱情?站在落日的斜晖中,我想说的是,这个世界上有太多没有起点的开始,那么我们又何必在意那些没有终点的结局?爱情总会令人情不自禁,不知不觉陷入其中。这并不可怕,只要我们记住世界上并不是所有的爱都是要有完美的结局,我们的心就会在这样的过程中慢慢成熟和美丽。无息的成长在自己心里,不伤害别人,也不伤害自己,让它成为一生中最美的记忆,成为生命里永恒的回忆。
爱过你,我不后悔,那是年轻岁月里青春的印证。放弃你我不后悔,因为那是一段错过的缘分。
山峰放远了观望,才觉得秀美;爱情放远了,回忆才觉得珍贵。
当我再次去倾听岁月离去的足音时,我会轻轻地唱起一首古老的歌,拾起那些曾被遗忘的音符,去感受生命最原始的记忆。
生命中有些事注定错过一天就会错过一辈子,不管结局如何,曾经有人爱过就知足。爱情是玻璃板上的两滴水,有时混在一起,分不出彼此:有时经过时间的蒸发,全不见了。
爱情使人美丽,也使人疲惫和迷茫,我们幼稚的肩膀和心灵根本无法承载它的沉重。这份沉重,这份苦涩,这份无奈,这份痛悔,没有经历过的人是永远无法体会的。
淡淡的思念和远远的牵挂总是好的,让我们彼此相约着珍重吧,在这寒冷的季节里就让这如风的青春,甜蜜而又感伤的往事像一叶枫一样在我们青春的舞台飘过……
成长是要付出代价的,无论拥有还是错过,迷失还是放弃都是我们年轻的执着,和脆弱的心灵受到撞击,甚至是伤害才换来的。我们蜕去的是无知和幼稚,收获的便是成熟和理智,每个微笑都是我们最真实的坚强。就让我们把这一季寒冬藏在心的最深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