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笑容作文五:妈妈的笑容
当我来到这世上,最先熟悉的就是妈妈的笑。妈妈的笑容就像春天里温暖的阳光,照亮了我生活中的每一天。她给我信心,使我振奋,让我欢乐……
记得有一次,上一年级时,考试时总是不及格,但是妈妈没有打骂我,而是微笑地给我讲解,直到我会了为止。
在妈妈微笑的陪伴下,我渐渐长大了。当我遇到挫折或碰到难题时,妈妈总用慈爱的目光注视我,微笑地对我说:“动动脑筋,我相信你准能行”。每当这时,我心里使升腾起无比温暖,信心倍增,当我取得好成绩;或者有了点滴的进步,我总会得到妈妈欣慰的笑容。妈妈的笑容让我树立起更高的目标,自信无比。
转眼,我是一个念三年级的学生了。每当得到奖状更是妈妈的笑容常在,让我欢腾,让我欣慰,我的目标一步步提高。妈妈的笑像春天的阳光激励我不断前进,伴随我成长的每一步……我希望经常看到妈妈那像春天里阳光般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