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笑容作文三:妈妈的笑容
我的妈妈有一双大大的炯炯有神的眼睛,有一对弯弯的眉毛,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我认为最好看的嘴巴。妈妈很爱笑,生活中妈妈是一个非常乐观的人,她的笑声常常感染了我和她身边的人。
恰恰相反,我小时候却是一个爱哭的人,记得有一次,幼儿园里举行骑童车比赛,比赛开始不久,我的车子就被后面小朋友的车子撞到了,车子倒下来的时候刮伤了我的脚。我伤心地哭了,妈妈赶紧跑过来扶起我的车子,微笑着对我说: 没关系,继续加油! 看到妈妈鼓励的笑容,我鼓起了勇气继续向前冲
去。我的勇敢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
上小学了,每当我取得好的成绩,我总是先告诉妈妈。妈妈总爱微笑着对我说: 好样的,继续努力!要做最好的。 不过,在我考试没考好的时候,她就会用笑容告诉我: 一次没考好没关系,要总结经验。避免下次再出现同样的错误。
在我的心中,妈妈的笑容就像阳光一样温暖,她不断地给我勇气和希望,激励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骄傲,不气馁,勇敢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