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的桂花作文
我喜欢桂花飘香的季节,秋高气爽、桂花飘香、果实累累……
这个季节,阳光不再像夏天那时伸出毒辣的魔手,而恰似母亲一双温柔的手,暖暖的、轻轻地爱抚着大地,多么让人眷恋。
那柔和的光线穿过枯枝黄叶,细碎地散落在林荫小道上,让人快乐地沐浴在千丝万缕的光线之中,脚踏着满地的阳光碎片,迎着秋天微凉的风浪,伴着风中婀娜多姿的落叶,心情随之翩翩起舞。
这个季节,空气清新地让人贪婪、景色优美地让人陶醉,她告别了炎热夏季的烦躁,犹如一个不谙世事的纯情少女,经过风风火火的洗礼,走向成熟。展示着她的优雅,她的风姿,涣发着从容淡泊的美丽。
这个季节,阵阵桂花香,时不时地向你袭来,微风吹过,送来阵阵香味,浓郁悠长,让你不由得多吸几口,感觉整个人都被香气包围了。难怪有人说过,秋天有一半是属于桂花的。在宁静的宅院、亦或小河旁道路边,随风起舞的点点“桂花雨”散落在你的身上、脸上,偶尔也会玩皮地钻进你的颈部,痒痒的、香香的让你不忍拂去。你可以在某个晚上,或休闲时,高兴地采摘一把带回家,不同的空间放一些,顿时,整个屋子都会散发出浓浓地桂花香来,也许梦里的你还是采花郎呢。亦可放些到冰箱里,适时做些桂花香的美味佳菜肴。
我喜欢桂花飘香的季节,那里留有我的情愫、我的最爱、更有一生中最甜美的回忆。也是一个桂花飘香的时节,千年等一回的他与我共浴爱河,踏上婚姻的红地毯。
这个季节是我一生中最喜欢也是最值得珍藏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