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的桂花作文范文篇二:秋天的桂花
秋天到了,奶奶家的桂花开了,一股股暖融融的香气沁人肺腑。
虽然桂花没有梅花那么美,也没有喇叭花那么大,可是它比很多的花都要小巧玲珑。桂花小小的,像一个个很小的蚂蚁在枝条上它的颜色是黄色的,花粉是金黄的,像美丽女子抹的金粉那么细,那么滑。桂花的叶子是椭圆的,远远望去郁郁葱葱的。桂花树上的桂花全开了,满树桂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一阵风出来,几片叶子从树上飘落下来,就像是一片片从天上飘落下来的碧绿色的云;桂花纷纷飘落,那仿佛是一只只金黄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啊!我爱秋天,我更爱秋天的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