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的情感世界作文三:动物世界的爱
在自然界里,人类拥有丰富的情感,而那些小动物们呢。它们也懂得爱,懂得感恩,懂得知恩图报。在动物们的世界里有的是爱!
去年的某一天,我在奶奶家的田地里尽情的玩耍嬉戏,阳光也格外灿烂。但与此同时,殊不知一条蛇正在慢慢逼近我身后那颗树上的鸟窝,碰巧,我发现了这一幕,试图要阻止,但太高了,我打不着,忽然,鸟窝莫名其妙地从天而降。瞧!里面有两只鲜活的生命,说时迟那时快,不甘心的蛇有窜了下来,它犹如一只凶狠的怪物想把小鸟一口吞掉,这时,一切都太巧了,一只老鸟——似乎是小鸟的妈妈突然飞了回来,它挺立在那儿,迅速展开双翅,像一位身穿黄色铠甲的勇士。一霎间,鸟妈妈不顾一切地冲出去,要与蛇拼个你死我活,但蛇不甘示弱,吐长了舌头,发出“呲呲”的声音,好像在向对手示威。只是几分钟,鸟妈妈的羽毛就变得七零八乱,身上都是斑斑血迹,“怪物”可全然不顾,大口向小鸟扑去……鸟妈妈在保护小鸟的一瞬间,我深深的感受到,这就是母爱!在危险来临之时,不顾一切地保护自己的孩子,这就是母爱的表现。
在日本,一个小男孩,曾在一次旅行中,无意间救了一只小狐狸,多年以后,当小男孩遭遇雪崩时,这只狐狸竟救了他一命,从而成了小男孩的再生父母。这样的事例还有很多,它们无不是在向我们诉说:动物也有情感,动物也有爱。
是啊!动物的世界里也有真爱。也正因为爱,这个世界才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