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二:我爱多彩的秋天
秋天,是一个多彩的季节,他把大地装扮得五彩缤纷,看,森林里的杨树,柳树的叶子变黄,调皮的树叶宝宝从树妈妈的怀抱里跑下来,好像一只只蝴蝶在飞舞。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你看,她把金黄色给了田野,稻穗摇摆着自己那细长的身体,像一起一平的波浪,可漂亮啦!你再看看菜园,那翠绿的豆角鼓着大肚子,像是要请我们到他们家做客呢?最不听话的就数豆子宝宝了,他在妈妈的肚子里面待不下去了,就一个接着一个的从里面蹦出来。劈里啪啦的豆子跳出来,到处乱跑,可爱极了。
秋天,是个凉爽的季节。她赶走夏天的炎热,给我们带来阵阵清凉。秋风掠过丛林,树儿见秋风来了,就伸着脖子,扯着树枝,好像在向秋风招手呢!秋风穿过果园,橘子柿子你挤我碰,争着和秋风打招呼呢!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好像在害羞地向秋风跳舞呢!你瞧,那边的葡萄树,上面挂着晶莹剔透的葡萄,它们在风中翩翩起舞,馋得我口水直流。旁边那月亮似的香蕉也正忙着把自己鲜美的味道送给人们呢!
我爱秋天,因为她带给我们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