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四:可爱的秋天
在一年的四个季节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秋了。
秋天的田野里金灿灿的麦子沉甸甸的,惹人喜爱。每一刻都井井有条的排列着,好像金色的地毯。麦子的旁边是害羞的高粱,那脸蛋红的都不能再红了。玉米好似忘掉了一个夏天的烦恼,高高的举起了她的红缨。
秋天的花园里,其他的花儿都凋谢了,却唯独只有菊花在这个季节里绽放!菊花没有牡丹的高贵,玫瑰的鲜艳,却散发着它独有的清香。在远处观赏菊花,只能看到一些红的、白的、紫的、黄的小点点。他们虽小,却在微风中闪耀!
秋天的果园里,柿子喝醉了酒,脸都红了。葡萄小姐是被谁气的呀?脸都紫了。石榴这个开心果,怎么把肚皮都笑破了?橘子兄弟挂满枝头,叽叽咕咕的在说些什么呢……
秋天多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