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三:秋天的果园
秋天的果园美丽极了,不信,我带你去瞧瞧。
我来到葡萄架旁,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展现在我眼前。在灿烂的阳光下,水灵灵的葡萄犹如一颗颗宝石闪闪发光。
我继续向前走去,来到了几棵高大的苹果树边。一个个苹果又大又圆,青里透红,在阳光下发出诱人的光泽。仿佛在对人们说:“我成熟了,快来采摘我吧!”
哦,看啦,那边还有一片枣树林。我跑到枣树边,树上的枣子如同一颗颗红玛瑙。我想,假如我摘下几颗放进嘴里,一定会有一股甜甜的汁水流入我的心田。
果园里还有很多很多橘子树。金黄金黄的橘子犹如一盏盏小灯笼,点缀在郁郁葱葱的树叶中,美得无与伦比。
我爱秋天美丽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