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战争的作文篇四:象棋战争
今天下午,我和余鼎元之间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象棋战争。
刚上场,我方坚固的战车向敌方的阵地勇猛地开去,这时敌方也不甘示弱,趁我不注意时,把我方英勇的士兵轰到天堂去了。我愤怒不已,开着战车冲到敌人庞大的大炮面前,逼得他的大炮东躲西藏。敌方的司令急得满头大汗,把我的老帅乐得在营里手舞足蹈,但我方的战车仍然穷追不舍。当对方走投无路时,突然一改战术反过来把我的两门巨炮打得粉身碎骨,我方人员惨重,伤亡很大,轰在我炮,痛在我心。
战场上烟雾浓浓,可战争却越来越激烈,我方两辆战车又向敌方营地冲去,他的将东躲西躲,最终我只干掉了敌方的一名士卫,而敌人把我的两辆战车打得面目全非,我恨之入骨。接着他又用两辆战车把我唯一的战马围起来,我的马成了他的车下鬼,最后他又kill了我的老帅。最终我成了光杆司令,我甘拜下风,只好服输。
虽然这场战争我输了,但我还是不服气,我要好好的练习象棋绝技,总有一天,我要让他全军覆没,拜我为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