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的作文400字
自从我家的电脑上了网,爸爸,妈妈就成了网虫,一个忙着斗地主,一个忙着聊天,为此,他们发生了多少“战争”呀。
今天是周末,天气晴朗,放学后,我背着书包赶紧回家写作业。打开家门,我大吃一惊,一向早出晚归的爸爸竟破天荒地在电脑房里,只见他那肥胖的身躯蜷在电脑椅里,沉重的大屁股和椅子亲密的挨着,我不禁有些好笑,爸爸提前抢占阵地了。
正在写着作业,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传入我的耳朵,妈妈急急慌慌的跑了进来,发生了什么事?我疑惑地走出书房,只见她放下挎包,就冲进了电脑房,原来她的急事就是聊天呀!一场战争就爆发了。
妈妈是急性子,她一冲进电脑房,就忙着抢鼠标,说:“快、快、让我聊一会儿,”正斗的天昏地暗的爸爸哪肯轻易让出阵地,他一把夺过鼠标说:“你先做饭,吃完饭后你再聊”,“不行,我现在就想聊一会儿”心急如火的妈妈不依不饶,这一举动可惹怒了爸爸,只见他满脸涨的通红,瞪圆了双眼,大吼到:“滚,做你的饭去。”面对爸爸的坏脾气,妈妈终于败下阵来,无可奈何地做饭去了。
唉,网上的世界,几多欢乐,几多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