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战争的作文篇三:战争
教室里,坐在一起的两个圆溜溜的鸡蛋头,乌黑发亮的头发,这就是调皮捣蛋的刘徽和活泼不可欺的郑怡。
他们是同桌,每天都要重复这样的“战争”。瞧,刘徽被郑怡给碰了一下,郑怡连忙说了声对不起。刘徽表面上没说什么,可嘴上却鼓起了包,怒气冲天的望了郑怡一眼。不一会,刘徽狠狠地撞了郑怡一下,郑怡两个脸蛋气得通红通红:“为什么撞我?”刘徽满不在乎傲慢地说:“谁……叫你……先撞我的!”说着,这对“冤家”就这样“打”了起来。郑怡先拿着笔像一个有着深仇大恨的“书写家”使劲在刘徽的本子上“书写起来”。刘徽肯定不甘示弱,拿起笔在手上旋转了几圈,像个速记员似的飞快地在郑怡的本子上“写”起来。这样画来画去,看得人眼花缭乱。幸好老师及时阻止,要不然他们的本子不知道会被画成什么样子。虽说是安静下来了,可是这场“战争”并没有结束。他们开始用目光“暗战”。一个怒目射去,一个“恨光”射来,这眉来眼去的攻击是独一无二的。
他们这样的战争是很难化解的,而且隔几天就有一次。我真希望他们不再有这样的战争,能化敌为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