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的一天最后一节课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特殊的课堂,用了30分钟给我们讲述了一个个深刻的道理。老师说:“最近咱们的同学一点紧张都没有,我不知道为什么回家想了一想终于明白课。老师先给你们讲一个故事吧我从前上学的时候,也有个跟你们一样的同学而且还是个女的。他特别恨这个英语老师就想尽办法去对付这个老师。
有一天,英语老师把他叫上台去,一推推到了门那里,胳膊稍微碰了一下就上前跟老师说:“老师我的胳膊断了你赔钱吧。”老师说赔就赔吧,结果毕业以后这个英语老师当上了当时的名师,这个学生呢知识在外面闲逛的穷人。这说明了什么呢?跟老师作对根本没有好处,到最后还是把你自己也给毁于一旦。自己要摆正心态,想清楚你现在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当老师看着学生;用那种庄重的目光看和学生时,我扭头一看,还几个同学根本就没听,跟自己的同桌说说笑笑,没有一点思考。老师让我们回家自己认真的想象一想.
我把这件事非常放在心上,回家以后我躺在床上真的认真思考了,我想老师说的每一句话都认证到我的身上了,直到那天以前我就非常不喜欢我的科学老师,导致我的科学考的一塌糊涂,这难道不是典型的实例吗?还有我一直被电脑牵着的心,不能专心致志的学习。但是今天我跟科学老师好好谈了一番,老师说,这个东西不需要基础只要踏踏实实的背就能考少,这句话给我了无数个信心。
跟老师作对没有好处,到最后收伤害的还是你。所以你一定要摆正心态跟老师和睦相处。最后考试考的好成绩,争取考上好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