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早晨一醒来,我就发现屋里亮堂堂的,温暖的阳光从屋外照射进来,是屋里变得暖烘烘的,很是舒服!
“久违了,阳光!”的确,前几天因为冷空气的来袭,天空一直是“灰蒙蒙的”,吹过脸颊的风,也充满了寒意!现在,天空十分晴朗,空中还漂浮着几朵棉花糖似的云彩,格外迷人!
今天,公园里的人也很多,大概都是借这么好的天气出来透一下气的吧!回首一望,时间过得真快呀!眼看着,都要秋末了,一年又像溪水一般流过。好想时间就停留在这一刻呀!我可以永远都不长大,可以永远像现在这样无忧无虑地生活!
翻翻过去的相片,他们记录了我们的成长,从出生一天,一个星期,一个月,一年,到现在,我们成长了多少有变化了多少呢?在这阳关灿烂的一天里,就让我们一同来思考这个问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