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春节联欢晚会有感作文
春节联欢晚会成了我们除夕夜的主要娱乐项目。今年也不例外,吃完晚饭,我就早早地等在电视机前,准备欣赏春晚的节目。
在一片如花的人潮中,春节晚会拉开了序幕。四个多小时的节目,每一个节目都凝聚着导演、演员的心血。最让我欣赏的是春节晚会上的背景——LED大屏幕。除了像20XX春晚一样在两侧、头顶和背景出现,连脚下也铺着“奥运卷轴”,可以展现千变万化的图案。舞台背景LED大屏幕,地面也有LED大屏幕,可伸缩柱子形成的三道大幕,可以根据节目的不同伸缩成不同形状,柱子上面还可以用电脑灯打出漂亮的图案。
好多舞蹈节目中,地面的大屏幕上会出现漂亮的图案,甚至舞蹈演员会配合图案来做动作排队型,在《城市变奏曲》节目中,舞蹈演员还要配合大屏幕上的阶梯作出攀登阶梯的动作;在这个节目中,演员跟屏幕图案完美的结合,让观众体会到真正的电视舞蹈。同时,大屏幕使舞台自始至终都处在无穷的变幻中,所有景致都紧紧围绕节目主题和氛围。给人的感觉美轮美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