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联欢晚会有感篇四:春节晚会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又一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
我兴奋不已,早早地守候在电视机前。不一会儿,春节联欢晚会拉开了序幕,首先是邓鸣贺小朋友表演的童谣,真是既有趣又尽兴,还有很多我们意想不到的精彩表演,如:令人匪夷所思的魔术表演;美妙动听的歌声;优美迷人的舞姿;搞笑的小品;这些都是春晚必不可少的节目。其中谭晶演唱的《好人就在身边》,歌词里说道:好人也许是老张小李,好人也许是叔叔阿姨,好人也许是同事邻里,好人也许就是自己。
是啊,生活中无处不存在好人,助人为乐的鞍钢工人胡明义;见义勇为的吴菊萍阿姨;冒着生命危险为乡村人民行医的邓前堆;其实,好人每时每刻都在我们身边,只要我们细心观察,学会发现。说起我最喜爱的节目就是刘谦的魔术表演了,瞧,一个普普通通的小球在魔术师的手里都充满着魔力,只见小球一会儿跑到了魔术师的手心,一会儿藏在了杯子底下,一会儿又躲到了口袋里,一会儿......
这看得我眼花缭乱,我不得不说:魔术师的手比眼还快。令人意想不到的精彩还在后头呢,镜子里面竟然伸出了一只手,手里还拿着魔术师想要的点心。我看了,不禁瞪大了眼睛,脑海中冒出了无数个问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想了想,这就是魔术的神奇之处吧!更为奇特的就是机器人跳舞了,别看他们都是机器人,跳起舞来可一点儿也不马虎,看,动作是那么协调有序,加上好听的音乐,就更为滑稽了,这使场下的观众也时不时为它们喝彩,可见我们现在的科技是多么发达呀!
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到了跨年倒计时了,“十,九,八,七......三,二,一”,过年了,只见全场沸腾起来,欢呼声、美妙的歌声传遍每一个角落,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新一年的钟声敲响了,这也预示着在这新的一年里,有着新的希望,新的开始,我们的祖国能有新的成就,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气象。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烟花,爆竹的声音响彻云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