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联欢晚会有感篇二:有趣的春节晚会
昨天晚上,我看了春节联欢晚会,那些节目精彩极了!有惊险刺激的杂技表演《晃管》、有可爱活泼的儿童歌舞《爱我你就抱抱我》、还有小品《新房》、相声《还钱》……..这么多的节目,我最喜欢小品了,我最喜欢小品《美好时代》啦!
《美好时代》向我们讲述了两口夫妇,帮朋友白雪买了一注彩票,结果彩票中了500万大奖,两人高兴极了,不停地幻想以后的生活怎么过,日子又多么好……正当两人高兴时,麻烦来了,妻子说:“哎呀,这注彩票是我给白雪买的呀!”这可怎么办,这注彩票算谁的呢?如果给白雪,那不时白开心了一场,再说,这又不是白雪掏钱买的。如果要了,白雪要是打官司,那可不好说啦!于是,两人沉浸在严重的思想斗争之中。
丈夫觉得,钱是我们掏的,那彩票的权利应该是我们的,应该是我们中的五百万;而妻子想,自己已经告诉了白雪号码,万一白雪知道了这件事,一追究起责任,不是谁都担负的起呀!于是,家里闹起了战争,丈夫很支持自己去拿钱,而妻子说:“自己拿钱心里不踏实。万一别人问起,我们的.500万哪来的,那怎么办?”丈夫似乎也考虑到了这个问题,但是却拒绝不了钱的诱惑,他说:“那就撒谎吧!”妻子听了丈夫的话,心里很紧张,问:“那你可想好了,要是我们一撒谎,就得撒一辈子的谎言!”丈夫一听,立刻无语了,此刻,家里的恬静被电话打破了,是白雪打的电话!妻子接了电话,白雪张口就问:“我的彩票中没中奖?”妻子紧张的不敢说话了,丈夫接过电话说:“中了,十块。”白雪开心的说:“我要了我要了,十块钱我要喽!”丈夫一听,紧张的把电话挂了,最后,他们决定,还是还给别人好。
我觉得,这个小品不仅精彩,还告诉我们,天上不会掉馅饼,谁的就是谁的,千万不能起贪念之心,所以,我觉得这个小品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