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这篇文章之前,我要先问你两个问题,第一:要守岁的那天是哪天?第二:守岁的那天最引人注目的电视节目是什么?相信这两个问题大家应该都知道,第一个问题的答案是——除夕,第二个问题的答案就是——春节晚会!
春节晚会是中央一台举行的盛大晚会,和年夜饭,放炮竹一样是除夕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八点了,我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围坐在炉子旁,热热闹闹的看着春节晚会,第一个节目是相声剧——不能让他走。讲的是“主人公将一位老先生救起,送到医院,被人误解,最后真相大白”的情节,十分搞笑,雷人,不仅如此,还运用了各种网上流行的恶搞句,如:你妈喊你回家偷菜,我是雷锋的后人,雷人等……我们一家人都捧腹大笑!
不过要说最惹人瞩目的就是——小虎队的归来和刘谦的神奇魔术!先说说小虎队吧,小虎队演唱了三首歌,是:爱,蝴蝶飞,青苹果乐园。“蝴蝶飞呀,飞到你我的身旁……”那些歌曲就像以前一样那么响亮,那么清脆。我们也跟着歌声一起哼了起来,真是如痴如醉。
这刘谦想必不用介绍了,他在零九年表演的八分钟魔术,使他一炮走红,这次我们就来看看,他是不是表演出更精彩的魔术呢?一起来期待吧!只见刘谦被五位观众“团团围住”他的手里拿着一杯汇源果汁,还喝了一口呢,只见他用一只手托住杯底,另一只手盖住杯口,往上面轻轻地吹了一口“仙气”,然后将杯子倒过来,果汁竟然没有露出来,然后将杯子放在桌子上,杯子里的果汁竟然都没有了!还有扑克牌魔术,硬币魔术,等等……都让我们惊讶不已,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这次的春节晚会还有本山大叔的“捐款”和王菲的“传奇”以及各种歌曲,杂技,小品等。最后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结束了,在此我祝各位新年快乐,虎虎生威,美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