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纪律班长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XXX,我这次想竞选的是纪律委员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但现在,我想:我也是五2班的一员,也想为五2班作出一些贡献。所以,我决定再一次竞选纪律委员。而这一次也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如果我竞选不上,也没关系。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好学生,一个让老师满意的好学生
国家有国法,学校有校规,班里有班规。而我就想竞选一个纪律班长,因为我已经有一届的经验了,所以我还想连任纪律班长。我觉得作为纪律班长我觉得要做好以下几点:
1、上课有同学说话,有时候要必要提醒。
2、下课必要记好课上同学们的表现情况,而且每节下课都是如此。
3、做老师的好帮手。
4、跟同学讲道理。
我觉得当纪律委员其实也有自己的难处,而且有时候很难管,所以请同学们都谅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