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流水,流水不回头。如果时光真的可以倒流,那么很多事情就发生的不一样了。
暑假我们家去欧洲旅游,在一个景点时,因为爸爸妈妈的手机没带与团队失去了联系又迷了路,心里都很慌。看着满街的小巷,心里越来越慌。然后来到一个外国宾馆,我学了几年英语想与他对话却说不出口。最后还是爸爸妈妈用结结巴巴的英语知道了要打投币电话,结果我们去打电话时不懂上面的英语,要用两个一元的币硬我们却只有一个两元的硬币,半天投不进去。后来别人给我们换了两个一元的硬币才打通电话与团队取得联系,与他们会合。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好好学习英语。不酿成今天的惨祸,也可以使我随意与外国人对话。总之我一定要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