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旅游后的感想作文篇四:难忘的旅游
10月2日,我和爸爸妈妈到重庆“方特科幻公园”去玩。我非常兴奋,一下车就迫不及待地跑到了售票处。
妈妈买了票,我们来到大厅。里面有太阳系的介绍,还有很多物品,看得我眼花缭乱,真不愧叫它“银河广场”。
走出“银河广场”就是其乐无穷的游乐场。我们来不及去玩,就来到“飞越极限”。我们排着长长的队伍,终于轮到了。我和爸爸妈妈坐在椅子上,工人叔叔给我们系好安全带。灯一关,我们仿佛坐着秋千飘到了天上,下面是一座大桥,桥上的车来来往往,川流不息,桥下是大河。我使劲地往后靠,好像一低头就要掉下去似的。接着又来到故宫,故宫真美呀。遭了,它的屋顶就像要撞到我的脚了。我们都尖叫起来:“啊……”不由自主地闭上了眼睛。我们又来到沙漠,从远处看就像一块黄地毯。我们又来到了金字塔,黄黄的、尖尖的,好壮观啦!我们又来到了长城……完了,原来我们还是坐在椅子上的呢!爸爸吓出一身冷汗,我风趣地说:“真过瘾,我还想飞呢!”
我们还去了“太空山”,“海螺湾”,“嘟比嘟比剧场”等十几个景区,整整游了五个多小时,太惊险,太刺激了。
游玩了,我们才感觉到疲惫,我们吃了小吃才依依不舍得离开。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