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想象作文500字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人间,我也随着而来,我就是春天的小雨点。
我到田野里去,看见玉米,小麦都低着头;我心疼极了,便“哗啦啦”下起了春天第一场大雨,小麦,玉米喝饱了雨水,个个昂首挺胸,精神饱满。我远远地望见农民伯伯脸上挂满了欣慰的笑容,我高兴极了,“哗啦啦”连下了一个下午。
帮助了农民伯伯,我心情极为开朗,我哼着小调来到森林,一下子心情低落到了极点:小鹿不像平时那样活跃,小狗伸出舌头直哼哼,树上的小鸟不再那么欢快地唱歌了,森林一片死寂。我不敢怠慢,“沙沙沙”下起了倾盆大雨,森林又有了生机:小鹿左右跳跃,小狗高兴地汪汪直叫,小鸟又叽叽喳喳唱起了欢歌,我愉快极了,又到海边、湖泊、山峰、城市,浇灌我的雨水,我看见了,我也听见了,人们在给我唱赞歌。
我又来到花园,小草枯萎、花朵低头,那时怎么样的一番景象啊,我又“哗啦啦”唱起了歌,把雨水,送花草,一下子,它们又“活”过来了。是多么开心呀,是多么高兴呀!这也令我很愉快。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充满着生机,我喜欢乐于助人,看见人、动物、植物开心我就开心,我爱大自然,我也爱大自然的一切,我就是春天的小雨点,我就是春天的小雨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