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我,将不再是一个懵懂的毛头小子,我有我的理想,有我人生的航标。
明天的我,将是北京某大学的一名学生。我曾经无数次从电视屏幕上看到那些意气风发的大学生,他们在知识的神圣殿堂里发奋读书,陶冶情操,待到学业有成时,他们将走向社会,成为祖国各行各业中默默奉献的一员。我以他们为榜样,明天,身为大学生的我也将竭尽全力,用所学的本领,和同学们一起建设祖国。明天的我,将是某支部队里的一名新兵。清晨来临,天安门广场国旗班的战士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他们整齐划一的动作令人心生敬佩。再看国庆阅兵式上空,空军战士驾驶着银鹰在蔚蓝的天空中翻转腾挪,自由飞翔;开着坦克的陆军战士在笔直的道路上缓慢驶过,向世人展示着我国军事力量的强大。明天,身为战士的我也将坚守岗位,为祖国安宁和世界和平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明天的我,将是拥有上万亩田地的农民企业家。在农村这片广阔的土地上,我将放手大干,在肥沃的田地上播下希望的种子。我将带动身边的人一起科学种植,改进和发明更适合生产的农机具,加快新农村建设的现代化进程,让农民们都过上幸福殷实的生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