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明天会是什么样子呢?坐在窗前的我傻傻的想着这个问题,是充满阳光的,还是布满阴森的?以我的直觉,我坚信应该是前一种。为此,我的小脑袋瓜里设想了这样一幅场景……
一辆黑色的宝马汽车,停在一所现代化的学校前,从车内走出一位英姿飒爽,充满活力的年轻人。嘿嘿,这个人就是我啦。现在的我可不是不问世事的小毛孩了,我已经是阳光小学的校长。
走进校门,呈现在你眼前的是一幢淡蓝色的教学楼,看到这儿,也许你就会问教学楼为什么是蓝色的,这个嘛是因为蓝色象征着希望,而学校正是教书育人的地方,是培育祖国的希望的地方,所以选用蓝色比较合适。
到了教学楼里面,你会很吃惊,这不是学校吗,为什么连最起码的书本都没有,取而代之的却是一台台摆放整齐的电脑,这又是怎么一回事?想要知道其前因后果,请听我慢慢道来:原来现在处处讲的都是科学,连教学也成了这样,所以市教育局就命令我们把书本换成电脑,这样孩子们就不用整天背着个大书包来回转了。老师也轻松了许多,只需要把明天要讲的课,同学们要做的练习题输到电脑里,明天上课时发到同学们的电脑里就万事大吉了。至于批改作业,电脑就可以了。
坐着电梯来到了楼顶,发现这里有塑胶跑道,足球场,篮球场……应有尽有。这就是操场。为什么要建在楼顶呢?因为现在我们国家的土地资源严重缺乏,我们要节约每一寸土地,所以就会有这个楼顶操场。
……
学校还有许多高科技设施这里就不多说了,如果有机会一定向你介绍。
我的设想不错吧,真希望我的明天真的是这样充满着阳光,充满着朝气,充满着高科技!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