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闪亮的白昼而“翱翔”
我也这么认为:人与人真正的差距不是在身高与物质,而是在于内心深处的绽放的理想的花。
没有理想的人,无异于庸才;拥有理想的人,虽不算天才,但至少走出了天才的第一步。没有梦的人,没有完美的成功,因为他不知自己的成功是为了什么,为了谁;有梦的人,不但在心里有一份信念,有一点成功,而且是有目的的;这样的成功,便更有了自豪感。
我最初的梦想是当老师,后来又想当一名作家,执笔于天下,再后来,理想数不胜数,想当一名探险者一名CEO……就在几个月前,突然又有了一种理想,当老师,但又写作品,平时学习电脑编程,当一个平凡不过的小CEO,在假期时,游遍全世界去探索发现,又想当一名摄影,天文爱好者,空闲时拉上一会儿二胡。虽然理想很多,但在心中的一个一直变幻不定的位置终能满满地填补住了,以至于在学习生活中,上课一刻不分神,问的问题也多了,以至于一次的考试失败,会使自己更发愤车图强,出好多练习去弥补。
我在努力,仅是为了自己的理想,自己的梦;我在努力仅是为了自己,为了自己!播种下自己的梦,不是浮烟的荣光,而是理想的责任,是梦的存在!理想,梦,似乎已为成功铺就了半壁道路,只要努力走好另一半的道路便行,理想就这样——
力量。
我始终告诉自己,这是我的理想,我的梦。是曾经在我心中泛滥绽放的理想,是至始至终不朽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