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爱的话题作文_小学生作文
我绝不会忘记这架钢琴,是它让我受到了如此多的骂,如此多的委屈,让我流落了多少泪花!
我永远不会忘记去年的暑假……马上要钢琴考级了,我艰辛地练着考级曲目,心里默默想:我要好好练,如果拿个优秀,那该多好!接着,我的脑海里就浮现出一副画面:我考了个优秀,我嘴角提得老高,好像忍不住要哈哈欢笑……
“你在干嘛?为什么不好好练?”妈妈严肃的语气,打断了我美好的白日梦,我连忙弹了起来。“一关节立起来!” “一关节!”妈妈说了好几次,可我还是在我自己的星球里漫游。
妈妈看看软的不行,就来硬的。“啪!”妈妈用手重重地拍了我一下,我忍不住“哇哇”大叫起来,泪水涌上了我的眼眶。过了一会儿,我的泪水不住地往下掉!妈妈打了我以后,我的眼睛死死地盯着妈妈,这个举动被爸爸看见了……
弹完琴,爸爸静静地对我说“妈妈打你,是为你好,你妈为了让你考好钢琴,她什么娱乐活动都放弃了!”我想了想,也是,妈妈已经好久没看电视了,也没玩过一次电脑,上次她朋友约她吃饭,她也没去,一下班就围着我转悠,马不停蹄。
考级那天,我拿了个优秀,妈妈抱着我说“宝贝,我为你骄傲!”
我嗅到了爱,它是那样纯真;我看到了爱,它是那样艳丽;我听到了爱,它是那样美妙;我触到了爱,它是那样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