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爱的话题作文_小学生作文
世界上有一种爱无边无际爱,这爱连起来是浩瀚的大海,而这一种爱就是母爱,母爱是伟大而又平凡的,母爱是太阳照亮了我,母亲用甘甜的奶汁把我喂养大、扶我学走路、教我学说话、心里时常把我牵挂。您的黑发泛起了霜花,您的脸颊印着很多的牵挂,您的腰身不再挺拔,您的眼睛失去了光华,时光在您的额前留下深深数仔,青春在您身上燃尽换来儿女的成长,母爱是什么?母爱是醉人的春风,母爱绝不是一颗流星划过的瞬间,她永远是最亮丽的彩虹挂在天边,母爱像遮雨的伞更像那温暖的港湾,世界上有一种爱最厚重,那就是母爱。
世界上还有一种爱无穷无尽的爱,这爱加起来是高高的山脉,而这一种爱就是父爱,爸爸对我们的爱是大海,而我们对爸爸的爱至少也只能算是条透明的小溪,根本微不足道,爸爸是从小给我最多保护的那个人。爸爸就像一棵大树是我心中最坚实的堡垒,生活的重担拘搂了您光洁的面颊,世界上有一种爱最深沉那就是父爱。
父爱母爱是我们永远报答不完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