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梦想作文二:春天的梦想
春天又到了!
它们带着自己的梦想开了!看,桃花、梨花、杏花……像比赛一样竞相开放,那红的像火,粉的的似霞,白的如雪,我想它们一定想为春天增添一份色彩,想在春天吸收阳光、水分好传出春天的喜报,让农民伯伯乐一乐。它们带着自己的梦想来了,小蜜蜂们在花丛里辛勤地工作,蝴蝶也不甘寂寞地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我想它们一定想让春天变得更有生机,更美丽所以不停的忙碌着。
“春江水暖鸭先知”小鸭子在水中尽情地嬉戏,还不时“嘎”“嘎”“嘎”“嘎”地叫。歌唱家黄鹂,在树用自己美丽的歌喉唱着这首动人的歌曲,我想它们一定想歌唱美丽的景色,赞美这个美丽的地方。
它们带着自己梦想跳着来了。柳树姐姐披着长长的头发在春风中尽情飘摆和着春天的旋律跳了起来,我想它们一定想把欢乐带给人们,它们带着自己的梦想飞起来了。看,蓝天上一架一架风筝带着它的梦想飞起来了,它们微笑着看着我们,我想它们一定想飞得更高、更远,为蓝天增添色彩。
我的梦想是什们呢?我要珍惜现在的大好时光,我要在春天里奋斗努力,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报答老师和家长,为自己的小学路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春天带给我们美丽、生机;带给我们憧憬与梦想!
春天里,你的梦想是什么?我想一定很多很多,很美很美,让我们一起在春天里带着自己的梦想高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