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励志的800字作文:我的青春
“喂,你过来,我有话跟你说。”
不知是何人从天边寻来寂寞,绣在门前,成了幽帘。旗杆上的忧伤飘扬,风儿掠过,沙沙作响的,尽是悲凉。
我倚在大门的腰间,冲着他说。
风儿也怕冷,使着劲的向我的袖子里钻,我望着他走过来的身影,叹了口气。
“我想离开这,去新疆,学校那边,我会通知的。”
我望着他瞪大的眼睛,没有挪开,该面对的总要面对,雨好像更大了,但我没带伞。
“其实新疆挺好的,有那么多的好吃的,还有那的人不会知道我的过往。风景也很好,有漫天的黄沙陪着我寂寞,成群的羚羊听我的忧伤,还有我最喜欢的格桑花。”
此时的我已经陷入格桑花的世界,浓郁的花香合成一曲清歌,我在一个陌生的世界里,陌生的人群中,做一个连我都觉得陌生的人。
远处的学校里传来下课的声音,真的很熟悉。雨还未停,却没有刚才那么大了,现在我浑身湿漉漉的,开始发抖。
空气湿润,弥漫着半支墨香,我有点犹豫,该不该放弃。
“我不在家的时候,你别随便窜,我可不敢保证下一次我能把你救出来,别给老妈找麻烦,知道了吗?”
他依旧瞪得大眼睛,什么也不说,但好像在期待着什么。我愣了愣。
“其实我也不想离开。”
这一刻,我动摇了,我还没想好以后,我还不想走,我好不容易才学会交朋友,就要放弃,我不甘。
我闭上了眼睛,接着是死一般的沉寂。
不知过了多久,天开始放晴了,一缕阳光挤了出来,照在我的身上,一颗颗从发梢落下的雨珠折射出彩虹,我叹了口气。
“罢了,不走了,我还放不下那些糯糯的友情和软软的快乐。”
他望着我,眼中放出了愉悦。
喵~一声深沉闯尽了我的心中。我望着他。
“你也不愿意让我走啊,好吧,明天我去向老师道歉,接着上学。”
我弯下腰抱起他,转身消失在阳光的后面,我想我明白了,未来的变数很多,而我的青春,还有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