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励志的800字作文:我和青春有个约会
青春是用拼搏的汗水酿成的琼浆——历久弥香;
青春是用不调的希望和不灭的向往纺织的彩虹——绚丽辉煌;
青春是用永恒的执着和顽强的韧劲筑起的一道铜墙铁壁——固若金汤。
我和青春有个约会,人最宝贵的是生命,在我们的生命中,最有价值的是青春。拥有青春的你是一只振翅欲飞的雏鹰,正待搏击知识的苍穹。我要在青春中努力拼搏。奉献青春、服务社会,挑战自我、拼搏青春。用自己的热血青春谱写自我的奋斗之路,而不是毫无波澜的平淡人生。奋斗的青春是美好的风景,青春在奋斗中展现美丽。为自己的梦想不断前行,朝着我自己的目标不断迈进。
我和青春有个约会,青春与梦想齐飞!青春者,如四季之春,犹一日之晨。充满生机,溢满活力。青春时代是人生最具梦想的时代。在这阶段,我们激情四射,有着火一样的热情;在这阶段,我们雄心壮志,向往高远的蓝天。青春如花般美丽,也如花开般短暂。珍惜所拥有的青春,它就像指间流沙般,当你意识到它在流逝时,想握住却怎么也握不住。珍惜青春,努力将它诠释地更美丽缤纷!
我和青春有个约会,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所以青春是永恒的。青春不是桃面丹唇,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意象,炽热的感情,青春是生命的深泉在涌动,青春气贯长虹,勇锐盖过怯弱,进取压倒堕落。如果没有一座灵魂可以攀登的峰峦,没有挣扎与重负,只听凭一生如同于众生的轻尘,随水而逝,随风而舞,我们凭什么确知自己的价值?你的梦想,你的希望就是那座属于你自身灵魂的峰峦。
在青春的路上,谁都会遇到困难和挫折,就看你能不能战胜它战胜了,你就是英雄,就是生活的强者。只有经历过地狱磨难的人,才有建造天堂的力量。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不屈不挠的努力,相信战胜困难的年轻,相信未来、热爱生命。青春饱含热情、青春自信奔放、青春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