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不”施努策尔续写作文
第二天,施努策尔和妈妈平安地回到了家,却看见父亲德莱拜正蹲在门口急切地寻找着什么。
原来他一早起来不见了“小不不”施努策尔,于是才会出去寻找他,“小不不”这时才知道原来父亲也是这样地爱他。
于是,施努策尔下定决心要改正自己这个倔强的脾气。他好像变了一个兔子似的。可妈妈普策尔却豪不知道这一切。她还认为自己那个“负负得正”的锦囊妙计依然奏效。
转眼间“小不不”施努策尔已经到了上兔校学习的年龄了,于是妈妈普策尔又开始用“土办法”了,这回她希望施努策尔能够好好学习,于是她对“小不不”说:“宝贝儿,你不用学习了,爸爸妈妈可以永远照顾你!”
“不!”施努策尔拒绝了妈妈。普策尔对儿子的拒绝十分满意,她认为这一回,施努策尔一定会好好学习的,可是,施努策尔接下来的回答却让普策尔大吃一惊。“妈妈,我想好了,我不应该不听你们的话,从今以后,我一定会改好我的脾气,努力学习,一定不会让你们再为我操心!”普策尔简直要哭出来了,德莱拜也十分欣慰。
从那以后,“小不不”施努策尔果然变成了一只好兔子,所有认识他的兔子都很喜欢他呢!
“小不不”施努策尔续写
话说施努策尔和妈妈回到家里时,父亲德莱拜已怒气冲冲的站在家门口,一见到“小不不”施努策尔就指着他问:“你,跑哪去了?知不知道月圆之夜里有很多狼在附近出没?”
施努策尔把头一歪:“管他呢!”虽然让爸爸为自己担心确实让他自责,但他依然不改倔强的性格。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妈妈摇着装粮食的大袋子,摇摇头:“唉,没吃的了。儿子啊,到草原去捡一些草根好吗?”施努策尔大声叫:“我才不呢!”妈妈不得不使出绝招:“那只好我去了。”这招奏效了,瞧—“小不不”果然说:“哦,妈妈,还是让我去吧!”
爸爸看到这些后,若有所思的回房间去了。
在第二天要吃早饭的时候,爸爸装作自言自语:“要是让儿子去摘苹果,他肯定不愿意,还是我自己去吧!”这话被施努策尔听见,就“噌”的一下蹦出家门,他还加上一句:“我摘苹果去喽!”
可是,苹果树对于施努策尔来说太高了,一不小心就会刮到皮毛。
这是,一只大大的,尖尖的狼爪子向小不不伸过来,一把抓住了他。“小不不”回头一看,是那天的大公狼一张友善的脸。施努策尔不那么害怕了,可是狼嘴里的牙齿像吸血鬼一样令人害怕。
施努策尔鼓起勇气对狼说:“大公狼先生,请帮我摘几个苹果下来。狼一下子把他举过头顶,说:“月亮的口水,你一举手就能拿到它们了。”
施努策尔下来之后对狼说:“谢谢你,狼先生。”狼说:“哦,月亮的口水,我有名字,叫做得拉克斯。当年是‘小筋斗’,也就是你的妈妈让我回到了草原—你该回家了,不是吗?”
施努策尔抱着苹果回到了家里,把这些事情和爸爸妈妈说了一遍,唾沫星子四溅,并且说那狼真好。
妈妈平静地说:“可是他现在变了,不是吗?”
“小不不”施努策尔故事续写
她听到一声狼嚎,他心想:那狼便是把它称作为月亮的口水的那头狼。她和小不不从外婆家离去,他们两人回到了家里。见到了小不不的父亲在他们家的门口等着他们。他们三个人又快乐的聚在了一起。他们又说又笑,忽然远处传来一声狼叫,虽然这一声浪叫不怎么恐怖,但是还是打破了小不不一家人的欢喜,他们从欢喜的心情一瞬间就变成了平静的心情。远处那圆圆的月亮在映衬着狼的身影。那狼的身影是那么的可怕,然而又是那么的挺拔。那狼慢慢地走了过来,朝着施努策尔家的房子走来。那头狼进来了,他那可怕的大白牙,在月光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闪亮,锋利。大爪子完完全全的显露出来了,他二话没说冲向了施努策尔一家。施努策尔一家连忙跑到后院,可是,后院哪里还有一只狼。施努策尔一家被两头狼夹击了。他们这正想办法怎么逃走时,一只比那两头狼还要凶狠的一头狼,他冲到施努策尔全家的前方,看样子是想保护施努策尔一家,他们几头狼一瞬间就打在了一起。打的不可开交,最后打得都没有力气再打了,那两头狼都回去了,可是那头后出来的狼没回去。因为他受了重伤,再也没有力气走路了。施努策尔的爸爸说:“我们把它抬回家养伤吧!他可是救过我们的。”施努策尔的妈妈说:“不,虽然他救了咱们。但是他是狼,我坚决不同意把他抬回家里,等他上好了,那我们就太危险了。”施努策尔说:“我谁都不同意。”一家人僵直住了。在纷乱间,那头狼缓缓的从地上爬起来起来说道:“不用你们给我养伤。”说完这话,狼转身走向森林,再也没回来。
第二天清晨,是怒侧耳看到了那头狼的尸体。便叫她妈妈去看看,他妈妈说道:“他好像因为被狼群驱逐出去并加以杀害。”三人在默默地为这只狼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