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运动,我就最喜爱了,其中我喜欢的体育运动有打羽毛球,打篮球,打篮球……其中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就是足球了。外国人都说中国足球很差,中国人不是踢球的料,而我却不这么认为,我认为中国足球一定会提高水平的。因此,我长大想当个国脚,为中国争口气,所以我小的时候就很爱踢足球。
所谓足球,必须讲团队精神,不要踢“个人主意”。上次,我和我的哥们踢球,守门员踢了个“大脚”,传到我这儿,我很想耍酷,便自个儿带球直插对方禁区,这时我发现“敌方”身经百战的老将全在敌方的地盘。我突破过的敌方的一名大将又从后面“夹击”我,我左右突围几次都不成功。这时,我眼睛中闪过一道光,想踢球要有团队精神。我回头看见一个队员站在那儿,我便大吼一声,后面的“敌军”被我这一声吼搞糊涂了,愣在那里,我便乘机往后传球,后面的队员一见,接球往站在对方禁区右门的队员那儿传,只见站在右门的队员轻轻一脚,球进了,1比0!那次我们赢得了这次比赛。这就是团队精神。
踢足球不但可以增强团队精神,还可以锻炼身体,我原来是个弱不禁风的人,经常生病,自从我踢足球后,体质渐渐提高,身体变得强壮了,一年也难得病两回。
这就是足球的魅力,所以我喜欢我喜欢踢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