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暑假,我狂爱上了踢足球,兴趣非常浓厚,经常让爸爸带着我去敔山湾练习踢球。后来,我在一次散步的时候,无意中发现小区里有一个专门练习射门的“基地”,所以最近只要一有空,我就一个人抱着足球去那里练习。
昨天,我又兴冲冲地奔到“基地”练习射门。我把球放在离球门大约9米的地方,先退后几步,再深深地吸一口气,接着快速助跑到球前,飞起一脚,只见足球像一条弧线划过半空,进了“球门”,“欧耶!”我高兴地欢呼起来。由于旗开得胜进了这个球,我就不免有点小骄傲了,得意洋洋地随意抬脚踢出第二个球,这回足球像一辆偏离了赛道、失去控制的赛车似的冲了出去,撞到了一根柱子上,唉,射门失败!有了这个小小的“教训”,我变得谦虚起来,不敢随随便便乱踢了,于是又开始认真练习,一次又一次,不断地摸索,不断地调整动作和力度,感觉越来越好……终于我练成了“大力射门”,只见我用力飞起一脚,“啪”的一声,足球像一枚导弹直直地飞向“球门”,不好!球死死地卡在了“球门”后面地下车库出口处的挡板上,我赶紧跑过去,用力把球取出来,看看四下无人,我抱着足球飞快地逃回了家,心里有几分害怕,万一被人发现后告诉物业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