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个个黑白相间的足球,犹如一个吸铁石,让我深深地爱上了它。那一场场惊心动魄的足球赛,犹如没有硝烟的战场,深深地牵动着我的心。
我和足球的故事数不胜数,我挑几件给大家说说吧!
三年级的时候,我报了足球班。有一次,老师说让我们来一场小小足球赛,我激动万分,终于可以比赛了!
刚开始,我们抢到了球。队友先传给了我,我把他们搅得晕头转向。当我射门时,一个铲子把球踢到了他们守门员的身上。守门员踢了个高球,谁知传到了我们队员脚下,队员传到了我们的队长脚下。队长一脚远射,打破了对方球门。比分1:0。
时间过半,球传到对方脚下,我们抢了好长时间球,可都没抢到。过了一会儿,眼看队长要抢到球,对手机灵地踢向守门员。谁知聪明反被聪明误,守门员一个不留神,没接住,来了一个大乌龙。哈哈!2:0,我们肯定赢了。谁知他们变化战术,打得我们落花流水,连进两球最后2:2平局。
老师又让来了个S形传球大战决胜负,刚开始我们落后一点,最后队长加速,我们取得了胜利。
中国恒大今年取得亚洲足球冠军靠的是团队精神,是团队信念。所以,足球的好处是多么多啊!希望大家多多加入我们这个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