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朋友
世界上,有朋友的人很多,可是,有多少人有真正的朋友呢?
现在的社会,存在着太多的黑暗,太多的背叛。有时候,光明已经消失,无影无踪了。
呵呵,现在面对这个世界,我想我只能冷笑。现在,欺骗越来越多,许多人装成乞丐,导致我们不能用我们善良的心帮助别人。我想:往往跌进笼子里的,都是太善良的天使。帮助别人是好,可要要看看他的另一面是不是要害你。我想对那些装成乞丐的人说:“其实,你们以为自己骗到了钱,可是呢,你们却遗忘了一种东西。”
我觉得,善意的谎言是挺好的,可是,有些人就借着它来干坏事。他们应给以为自己很了不起吧?其实呢,他们也同样遗忘了一种东西。
所以我觉得,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朋友,因为,这个世界上存在着诱惑——背叛和欺骗。想一想,从出生到现在,你欺骗了多少个人。别人天真的以为你说的是真的,结果……
有一种东西叫伪装。有些人,外表对你非常好,可以说对你好得不得了。其实呢,这个人会不会和别人私底下说你的坏话呢,你想过吗?
原来,我有一个朋友,我们在一起时很开心,可是,有一天下课时我本想找她一块儿玩儿的,可是找不到她。要拐到另一边找她时,却发现她在和别人说我的坏话。我那时没有让她看见我,我冷笑了,这种朋友真会伪装啊,外表上对你挺好的,实际呢?
这个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黑暗存在,想要找一个真正的朋友,并不容易。当一个人要和你做真正的朋友时,仔细想一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