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作文真正的朋友600字作文
什么是真正的朋友?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看法,在我看来朋友是你前进中的给你指明方向的人朋友是为你解决困难的人,朋友是与你知心的人,朋友是关爱你的人朋友是与你朝夕相处的人,而不会因为你存在着一些微不足道的缺点,而到处乱讲的人因为人无完人,何况你的朋友也不是一个十全十美的人。你与关系好的朋友可能中间隔一堵薄墙, 你与普通的朋友中间隔着一堵厚墙,而你只会与真正的朋友中间不会隔任何东西,因为朋友是金,朋友是银,朋友是星星,朋友是月亮,朋友是在你走向黑暗的时候给你照亮的人,朋友是不会在你有困难的时候离你远去你的人,朋友是不会在你坠入人生低谷的时候抛弃你的人。真正的朋友是不会在你的伤口上撒盐,真正的朋友是不会因为小人的栽赃陷害离你远去,真正的朋友是不会见利忘义,真正的朋友是不会对你有一点私心,真正的朋友是不会为了一点利益而把友谊抛开,真正的朋友是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对你呵护,对你关爱,时时刻刻关心你,真正的朋友是对你绝对忠诚,真正的朋友是不会轻易承诺,真正的朋友是不会因为你与他发生的一点矛盾而不原谅你,真正的朋友是不会看到你困那的时候袖手旁观,真正的朋友是可以为你呼风唤雨,可以为你上刀山下火海,可以为你两肋插刀,可以对你百般呵护。一个普通的朋友会讨厌你在他睡觉的时候给他打来电话,一个真正的朋友会问你为什么现在打来;一个普通的朋友会和你谈论你的困扰,一个真正的朋友会帮你解决困扰;一个普通的朋友会在一场吵架后认为这场友谊已经结束,一个真正的朋友会在一场吵架后原谅你;一个普通的朋友会记住你欠过他什么东西,一个真正的朋友会记住你送过他什么东西;一个普通的朋友在遇到好事的时候首先想到自己,一个真正朋友在遇到好事情的时候先想到你。 这就是真正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