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期待的话题作文二:期待未来
未来的路很漫长,十字路口会让我们迷茫;三岔路口也会让我们迷失方向;唯有期待向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题记蜡烛期待着燃烧,小鸟期待着飞翔;冰封的冬天期待着春天的到来。而我们是否要期待,期待着未来,是否拥有远大的理想去期待?我们生活在家庭和谐、条件优良、国泰民安的顺境中过着幸福安稳的生活,总以为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可是美好的事物不是永恒的,在美的花也有凋谢的一天,而期待则是会成为我们的动力。期待是一种促进我们成长的动力。
快考试了,我们期待着优秀的成绩,我们应该期待每一天的到来。记得那年夏天,我的成绩一塌糊涂而我不当回事,老师找家长,家长对我进行教育而我也只是左耳入右耳出。并没有考虑太多。可是老师的一句话却至今影响着我,那天中午语文老师把我请到办公室,我以为他和其他老师一样把我批评一翻然后请家长,可是我错了。他意味深长的对我说“你想过你的未来吗?”我疑惑了“未来?”“回去吧好好想想。”漫步在林荫小道我思考着。我的未来会怎么样呢?像我这样下去我的未来会怎么样呢?终于我想通了。
上课认真听了很多,一次偶然的机会在写作业的时候我看到老师对我笑了,笑得那么欣慰,那么灿烂。我更努力了。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们应该把握今天,期待明天,把今天的事努力完成,树立远大理想,用实际行动实现理想,那个时候未来也会给你一个灿烂的笑容。未来的路很漫长,十字路口会让我们迷茫;三岔路会让我们迷失方向,唯有期待向我们指引方向。期待未来的到来,它闪烁着金色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