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期待的话题作文四:期待
抬头望望在天空比翼双飞的大雁,心里好不是滋味儿。因为大雁总是成群结队地飞翔,小雁有爸爸妈妈在身旁陪伴着,一家人在一起快快乐乐,热热闹闹,活得是多么轻松愉快,整天无忧无虑。我又看看楼下的热闹的孩子们,我的心跳好像加速了。我便越来越嫉妒他们了。
于是我自己悄悄地立下誓言,我如果不等到我最爱的妈妈回来,我决不会善罢甘休的!晚上,我躺在温暖舒适的被窝里,静静地流着那轻盈的泪珠。被窝是暖和的,心,却凉透了。表面上看起来我是在睡觉,但我心里是在想妈妈那温暖的手抚摸着我,慈祥的面庞冲我微笑;多少次她为我解决难题;多少次她带我外出游玩;还有多少次她送我上学……数不清。
妈妈这一辈子已经为我操劳了十年。我现在才小学五年级,我还没有长大、成熟,我人生的道路还长着呢,妈妈还在照顾我。
我小的时候,妈妈经常带我出去玩儿,我跑着跑着一不小心就跌倒了。妈妈赶紧过来把我扶起来,我还说,不用你管。于是做个鬼脸就跑了,妈妈并没有埋怨我,只是露出了慈祥的笑容。下雨了,我在雨中玩得还挺高兴,妈妈冒着倾盆大雨来接我,我却看也不看她一眼。
小时候的我太不珍惜妈妈为我而付出的心血了,现在妈妈出去办事了,得好几天才回来。一天见不到妈妈的感觉是多么难受哇!何况这是几天,我的妈呀,那我得急得发疯!
此时,我实在忍受不住这种等待的感觉,起了床,穿好衣服,打开灯,穿上拖鞋,使劲打开窗子,我愤怒地注视着黑暗的天空,大吼一声。顿时,一股热火涌进我的心窝,冰凉的心变得温暖了,嫉妒的心变得平静了。
我一直期待着妈妈——快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