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4友谊的作文300字
在暑假中,令人感动的事实在是太多了,这件事让我难忘,也让我真正体会到了来自小伙伴的的那份纯真的友谊。
记得这件事发生在六月下旬的一天,当时我还沉浸在暑假的无比快乐之中,和小伙伴们一起打沙包,经过几个回合的较量,在场的就只剩我一个人了,我左躲右闪,穿梭自如,小伙伴们总也打不中我。最后它们,他们使出了王牌必杀技——“二连击”,就是把沙包从我头顶上面扔过去,让对面的投包者接住,然后再打个措手不及。投包的小伙伴本想借这个王牌必杀技制服我,但我一点儿也不放在眼里。正当我得意洋洋之时,厄运降临了,沙包突然从我脚下打来,于是我便连忙跳起,但是我的双脚还没落下,第二个包便又飞快的扔了过来,可能我太疯狂了,也可能没太注意,双脚着地时,没站稳,头重重的撞到了硬硬的水泥地上,由于冲力太强,我头上顷刻之间便鼓起了一个乒乓球大小的包,很痛。这时,路过的一位阿姨说:“这么大的血包呀!看来得先用冰水敷一下了”,小伙伴们也被我的惨状吓晕了,听了阿姨的话后,七嘴八舌地“我去买瓶矿泉水”,“我去帮你买纸巾”,“我去借电话”,然后就各自行动了,有的去买水,有的回家拿纸巾,还有的向叔叔阿姨借电话。在小伙伴们的精心照顾下,等我妈妈来时,我的血包已经下去了很多。
虽然这件事只发生在顷刻之间,但我和小伙伴之间的友谊却永远留在我内心的深处。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时,我的鼻子都会发酸,我一定会把这件事记在心中,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