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5友谊的.作文300字
天下的友谊有很多很多,像人与人之间的友谊,动物与动物之间的友谊,但最令我感受深刻的是动物与人之间的友谊。
以前大人们常说动物是通人性的,当时我想动物又不是人,又不会像人一样说话,怎么能通人性呢?后来我慢慢知道了许多动物与人之间发生的故事,让我深深体会到了动物与人之间的这份特殊友谊。
听说美国有一户人家住在很远的郊外,离超市很远。一天,这家的主人要去超市,因为不放心家中的孩子,所以把一只牧羊犬留在家里帮着看孩子。当主人回到家里时,看到家里血迹斑斑,心痛的以为孩子出事了,便冲到房间,主人却看到一只狼死在地板上,这时孩子和牧羊犬一起从床下爬出来,他知道是牧羊犬救了自己的孩子。牧羊犬与孩子的这份友谊让人震惊。
老师发来的书上写道:在一座房子里住着一个孤独的老人,他喜欢小鸟,所以他养了一群白色小鸟,天天喂养它们,后来老人去世了,这群鸟我像发了疯一样冲向老人身边,依次站成两排,就像是在为老人守灵的白衣天使,小鸟与老人的友谊让人感动。
我还和爸爸妈妈看过一部叫《金刚》的电影,电影里的那只大猩猩很聪明,可以分出善恶,帮着好人渡过难关。大猩猩与女主角的友谊让人敬佩。
动物与人之间的友谊就像乐谱上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只有感情细腻的歌唱家才能把它歌唱得至真至纯。让我们好好珍惜与动物之间的这份特殊友谊,与动物们和谐相处,和动物们一起谱写华丽的友谊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