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同桌的二三事作文
总爱哭的男生
“叮铃铃,喔!上自习课喽!”我飞快的拿出了作业写起了作业,这时,同桌突然拍了拍我,要我跟他玩“真心话、大冒险”我们用石头、剪刀、布分输赢,结果他输了,选择了大冒险。于是,我便让他摆十个可爱表情。后来他做不出来,竟然哭了,还说我欺负他。这时,我懵了,到底是谁要和我玩,到底是谁欺负谁呀?这家伙可真没出息。
臭虫事件
我的同桌特别爱搞恶作剧。有一回,我知道了他的一件小秘密,于是他便开始了报复行动。第二天早上,我来到了学校,当我准备将书包往桌柜里放时,同桌突然满脸邪恶的笑着说:你不看柜子里有什么?于是我怀着好奇的心情看了一看,这一看可把我吓坏了——一只臭虫,由于害怕的我有些失控,便用书把那只臭虫一下子拍死了,接着,我又瞪着高逸宁,只见他飞快的逃走了,唉,我该怎么说你啊!唉~
高逸宁啊,你到底是我的同桌,还是我的冤家啊?
2我和同桌的二三事
新一个学期,我的同桌又换了,全班第一胖--方文欣成了我的同桌。
她这"第一胖"的名号可是名副其实,别看她只有12岁,体重可已经达到115斤!真正的重量级人物啊!从远处看,就像包着一层布的大圆球。没办法,谁让她又懒又馋又不爱运动,的的确确的大懒猪啊!
每次下课,她的座位上早已没了人影,过一会儿,就会看到她慢吞吞地走进教室,手里抱着一大堆食品,不用说,肯定又去小卖部抢购了。这圆文欣(我给她起的外号),平时做运动拖拖拉拉不肯去买零食可够积极的!我正想劝她不要再吃,减减肥,她已经撕开一包零食,“咔嚓咔嚓”地嚼起来,那香味慢慢悠悠地飘到了我的鼻孔里,不禁口水直流,快速地舔着讨厌!馋虫都被她给勾起来了!眨眼见,一堆零食山已经被她消灭我下意识地瞟了一眼地面,哎,又成垃圾堆了同桌,你可真能吃的!
虽说吃是圆文欣的最爱,但她也特别热心,总是在别人困难的时候帮助别人,对我也不例外,有一次,上美术课,我忘记带水彩笔了,急得就想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方圆圆似乎知道了我的心思,她问我:“你没带水彩笔呀?‘‘“恩‘‘我小声回答。她便大方地说:“我的借给你吧。‘‘我长舒了一口气,她真是雪中送炭啊!
我的同桌虽然爱吃,但惹人喜爱,虽然懒惰但富有爱心,我与她之间的点点滴滴将永远成为我最美好的回忆!
3我和同桌的二三事
他拥有一双不大不小的、黑溜溜的眼睛,一个小小的嘴巴,一个说高不高、说矮不矮的鼻子和有点黑的皮肤。除了这些,他还有一个矮小的身子,远远望去,就能看见一个瘦弱的背影。他——就是我的同桌罗某某。
你们可千万别看他的身子那么矮小,就下了结论,他的跳远技术跟比我可真是强多了。在一次运动会上,我和他都是跳远的参赛选手。比赛之前,我还在想:哼,就他这小身板儿,肯定跳不远,想在比赛中获得名次,想得也太美了吧。我要是跟他比,肯定赢。
比赛开始了,男生先跳,我却无意中听见了罗晓凯跳了三米多这个消息,我吃了一惊,嘴巴慢慢地张开了,过了一会儿,才回过神来。轮到我跳了,跳完之后的结果更是让我意想不到,我居然才跳了一米多,原本信心满满的我瞬间跌入谷底。罗晓凯却以他优异的成绩排在前三名以内。
还有几次,是我们在玩“撕名牌”的时候,原先我也是在想:他应该很容易就被人撕掉了吧。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又出现了,他居然在这个游戏中得到第一名。别人都是几个几个合在一起为搭档,他却自己孤身一人对付了那么多对手,真是让我太意外了!这就是我的同桌罗某某。
4我和同桌的二三事
我的同桌叫小凡,她是一个总是默默无闻的女生,不太爱说话,经常被人欺负。
她的微笑甜甜的,但是她的微笑很少有人能看到。
她有一个最大最大的特点是:眼睛很大很大。我的同桌唐之凡,人很好,有一次:坐在唐之凡后面的赵昕成,他在美术课上忘了带剪刀和手工纸了,好心的唐之凡就借了一把剪刀和手工纸给赵昕成。唐之凡也是一个不爱浪费的人,比如有一回:我和唐之凡一起去食堂吃饭,我吃饱了,等唐之凡的时候,已经也吃饱,但是她却还在吃,我问她为什么还吃,她说:“这是农民伯伯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的呀!所以我就不能浪费。“人人都有优点和缺点,唐之凡她的缺点就是不爱干净,有一次上英语课的时候,英语老师潘老师叫我们同桌之间拿一样自己或别人的东西,来介绍一下,我转过身看到她低着头在干些什么,再仔细一看,哦,原来是在随地吐痰,你说她能不脏吗?
唐之凡缺点和优点之间的过渡,真的好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