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会选择作文二:回家的选择
指间的按键声嘀哒作祟空白一下眼角的浮华飘扬过海。
——印
一直以为自己很坚强,到最后,还是拜给了命运。外面的礼花放肆地绽放。隔窗。我便只剩寒霜。
新年的第一天,只剩最后37分钟了。面对着漫天的大红大紫,仿佛我已与世隔绝。或者说。被世隔绝。冰冷的红木椅仿若千年寒冰,缕缕寒气抚得人措手不及。我仿佛是个蜷缩在墙角的孩子,冷的瑟缩发抖,却依然固执地睁大眼睛。
我弄不清是世界抛弃了我,还是我放肆地挣脱了世界。身边的小狗睡得安详,我却连闭眼的姿势也忘得一干二净。努力回忆,悲哀地用幻想织起世界的天花乱缀。却忘了,何年何月的何时,我的离开。空洞的目光在偌大的世界里漫无边际的游走,痴痴的找寻不到我要的柔静凄美。粉红的记忆托起谁残缺的小幸福。数不清,猜不透,终究不是我的乖。
淡蓝色的音符在耳畔飞扬而过,划成了谁辽无边际的觞。空洞的月色冷得人心疼。残忍的湖面映射出谁不眠的泪。肮脏的空气终究不是我的安魂曲。左耳的伤口开始溃烂,靡丽的疼熏出我无色透明的泪。买醉的人哼唱起午夜的歌,我静静的聆听静静地疼。鲜艳的红罂粟淌出白色的泪,干净的颜色却让我触目惊心。我要的是谁,我能得到谁,我何处寻。
六指灵动,弦外之音。凄美的浅吟低唱是谁奢华的藏身之处。终究不是我的。却无人告诉我如何释怀。是否可怜。注定的悲。哀怨的眼神,我望不到边。
走了很多路,我很累。
梦了很久,便醒了。
栖息之处,我的乖。
叛,你总说闻到花香的时候,便是春暖花开的时刻了。那是属于我们的暖。于是,我开始寻找。无需方向,任凭风大雨大,随光而舞。
灵动的颜色,柔情的做作。带毒的刺,让我真真切切地疼。。明明不灭的光,妖艳得可笑。终究不是我的暖,终究只剩你的歌。
岁月的蹉跎,碾成了谁辽无边际的觞。萋萋的世界不是我要的放肆青春。奢侈的阳光只是华丽的装饰。冰冷的风烘不干我无色透明的泪。
我漫无边际地奔向世界的最末端,呆呆地寻找我要的感觉。蝶恋花的小幸福只存在于破茧而出的刹那。枯叶成灰,终究,尘埃落定。
疼透了,看清了,逃离了。
于是,我选择无条件投降。
来年春天,我学会了一个人去流浪。放开了一切,我得到了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