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可爱的熊猫作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熊猫,它长着胖乎乎的身体,身体呈黑白两色,黑白分明。圆溜溜的大眼睛上有一圈大大的“黑眼圈”,圆圆的的耳朵,圆圆的鼻子、圆圆的胳膊、圆圆的腿……到处都圆滚滚的,可爱极啦!如果你伸手摸一摸它的身体,毛茸茸的,好舒服!我曾经在南京红山动物园见过熊猫,它正躺在竹子上睡懒觉,我透过栅栏看着它,和它打招呼,可它怎么也不理睬我,我好想抱一抱它!
在美国有一只来自中国的熊猫名叫“大山”,它很小的时候便来到美国,在美国长大,北京时间2010年1月15日,大山要回家啦——它乘坐美国民航的特别专机即将回国。美国人十分喜欢大山,近千人眼含热泪、依依不舍地跟大山告别,而在中国,人们则是高高兴兴、欢天喜地地欢迎大山回到祖国的怀抱!
熊猫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因为环境遭到破坏,熊猫最爱的竹子越来越少,熊猫也濒临灭绝,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环境,爱护地球,为熊猫的未来撑起一片美好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