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可爱的.熊猫作文
今天,我、爸爸、妈妈和婆婆一起去熊猫基地玩。
进入大门,路两边树上挂满了火红的灯笼,我们来到了天鹅湖边,我惊喜地看到数不清的锦鲤、白天鹅、黑天鹅、鸳鸯、天鹅宝宝,它们在争着吃游客抛的食物,我也试着喂它们,刚开始我有一点害怕。
后来,我可以让天鹅随意在我的手心里啄食,这样在湖边玩了好一会儿,照了相,才恋恋不舍地离开天鹅湖去看大熊猫了。在大熊猫的活动场地,我看到了黑白相间的大熊猫,有些在呼呼大睡,有些在嬉戏、打闹,还有两只熊猫同时欺负一只大熊猫,好玩儿极了,另有两只幼年大熊猫在津津有味地吃竹子。我们在其他景点还看到了小熊猫,它们披了一身棕色的衣服,喜欢睡在树上,东一团西一团,毛绒球似的。而走在地上更像普通的猫,在颜色体型上和大熊猫相差还挺大的。而在草地和小路上时不时地出现很漂亮的孔雀,它们都在草地上走来走去,我还和它们合影留念,真好玩儿。我们拍了很多照片,黄昏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熊猫基地。
今天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