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收获作文(四)】
经过为期五天的军训,我们高一新生都得到了不同的收获,而我得到的的则是毅力。
军训是学习的另一种方式。学习着那震天撼地的喊声,那昂然挺立的站立,那激动人心的军体拳…….教官那严肃的神情,让我感到几分害怕,教官那嘹亮的声音,让我感到几分惊怕;尽管在害怕惊怕的日子,我深深地体会到一股深沉的爱意……那爱意似乎告诉我要努力努力地克服艰苦的事,好好地专致地把握时间。从一点一滴的积累中,一点一滴的改变中,我所体会到而不是刺骨般的训练,而是一个个击败困苦的念头,跨越着努力的尽头,吸取着那苦中又有甜意的训练。
军训给我的不仅仅是折磨,也是一次历练。这是我第一次吃这样的苦,但我挺过来了,没有屈服,这也让我真正长大了!习惯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我已经真正的脱胎换骨了。今天军训结束了,记得军训几天中,我都盼望军训生活赶快结束,可是结束了,我又会怀念。所以我要活在当下。下午举行了汇报表演,说白了就是比赛,各个班级都到主席台前表演一遍那几个动作,让学校干部和一名武警官兵做评委,最后我班在十四个班级中得了三等奖的确有点儿不甘心。毕竟我们练得也是十分认真、十分刻苦,休息次数比别的班也少得多,但我也没有什么遗憾了,因为我曾经努力了。
在以后遇到困难的时候,我可以拍拍胸膛说:“我能行!”我不会再用泪水代表我的软弱,而是用昂首来代表我的坚毅!
其实,军训并不是我们口中的“人生地狱“,它并没有想象中可怕;而是我们失去了一颗勇敢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