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收获作文(二)】
人生的道路上总有数不完的收获,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幸福……而在2016这一年里我却收获了一样与众不同东西。
201x年我告别了那个与我相处六年的母校,升入了这个绚丽多彩的初中,而进入中学的第一步就是要“军训”。
在军训的过程中我们都有不同的收获。
第一天:收获坚持
军训是残酷的,记得开始军训的第一天,教官就给我们一个下马威。让我们在烈日的烤照下站上一段时间,热气不断从里面往外透,脚又酸又烫,一大滴一大滴的汗珠(春节见闻)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落下来,在站的过程中有许多人应坚持不住而倒下来,我不断告诫自己“坚持、坚持我一定要坚持下来,时间快到了,再忍一下”,我皱紧眉头,咬咬牙,硬撑了下来,一天下来,已是筋疲力尽,确实他们说得对在军训的过程中总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第二天:收获团结
第二天,我学会了一首歌“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刚……这首歌我们以前也学过,但从来没像今天这样震撼嘹亮过,我们大声歌唱,整齐的走着步伐,我深深的体会到什么是真正的团结,什么叫做真正的集体荣誉感,一朵孤芳自赏的话花有的只是美丽,一片互相依偎着而怒放的锦绣才会灿烂,集体就像一根线谁也离不开谁,团结在一起就是最好的。
两天的军训很快就结束了,从中收获到了许多,也感受到了许多,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一定要向军人那样,经历铁一样的坚韧,磨练钢一样的意志。不断战胜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