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收获作文(三)】
一天上午,李老师对我们说:“这个星期三下午到星期五下午军训。”同学们听了,大吃一惊,都异口同声地说:啊?军训?”而我呢,心里暗暗高兴,心想:军训有什么好怕的,不就是随便转几下。可真正军训的时候,是多么地累呀。
星期三下午,我们班的同学排队去了“八一”仓库里面军训。我们来到那里整好队,教官就开始教我们立正、稍息等动作。才军训一会儿,我的口就有点渴了,非常想喝水。于是,我走到教官面前说:“报告教官,我想喝水。”可是教官严肃地说:“不准去!如果练得好,就可以休息。”听了教官的话,我只好回去继续训练。过了一回儿,我们终于可以喝水了,同学们好象风一样跑过去,拿起水瓶就喝。过了几分钟,教官说:“集合!”我们马上跑过去集合。整好队后,我们又学习了向左右后转、齐步走。向左右后转很容易,我们一下子就学会了。可是齐步走就不容易了,我们学了很久都没有学会。没办法,教官只好一行一行的来教。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都学会了。虽然我们走得不是很整齐,但是我门会尽量做到最好。
终于到了军训汇演的那一天,我们班的同学都满怀信心的来到学校。到我们报表演的时候,同学们都非常认真,没有出什么差错。到了校长说拿奖的班是,我们都很紧张。突然,从校长口中说:“高一(2)班。”我们一听,高兴地跳起来。
这次军训,不仅让我们学到了东西,还让我门懂得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只有付出了代价,才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