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书包3
我有一个漂亮的书包,是今年九月份开学时,妈妈给我买的,虽然它伴随我只有一个月多的时间,我已经把它当做了好朋友。
它的整体颜色是黑色的,对外的部分,上面是一个大嘴猴,下面是两大撇胡子,因为这是今年最流行的哦!
我们每天一起上学,到了学校,我把它放在椅子上,可是,这个调皮的家伙,总是跟我玩捉迷藏,趁我不注意,就不知道跑哪去了。那天,我们要上语文课,我当然得课前准备啦!于是,我就转过身要伸手去拿书,可是书却“失踪”了,不对,应该说书包“失踪了”,原来是因为椅子太滑,它去地面玩了,我把它扶到椅子上,你看它的脸,埋汰地像是唱戏的,随时变出个大花脸。
当然,为了我的学习成绩,它是有所付出的哦!在它的大肚腩里装满了许多书:数理化生……生活多么美好,它付出的辛苦也是很多的!
每天晚上,下了晚自习,我都会和我亲爱的书包一起回到宿舍,它就在我的身边休息,可以说,我们是形影不离的。回宿舍,根本没有几个人背书包,星期五放学,那是最乱的时候,全体四百多学生一起冲下教学楼,我和书包就在那人群中穿梭……而我和我的书包,就成为了学校里那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嘻嘻!
虽然书包经过那么多次的“失踪”,已经不是暂新的了,但在我眼中,它仍然是最好的。我相信它会一直陪伴着我,在求知的征程上蹒跚学步,并不断给我信心和力量,去攀登新的高峰。我们会是永远的朋友!永远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