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机器人想象作文六:我的发明-环保机器人
现在,环境问题可谓是“突飞猛进”:空气污染,全球变暖,环境污染等问题越来越严重了。于是,我想发明一种有着“三头六臂”的机器人-环保机器人。
所谓的“三头六臂”可不是用来打架的,而是用来净化空气,清理河水,打扫垃圾的。它的第一个功能是净化空气,它的第一个头里装着一台空气净化器,会先吸入空气,再压缩空气,然后过滤,净化,这样,空气就会逐渐好转。第二个功能是清理河水,它的第二个头里装有高智商,高分辨力的智能芯片,专门控制“六臂”中的“三臂”,这“三臂”的作用是:清理垃圾,净化河水。这样一来,以后人们就不用担心没水喝了。第三个功能是打扫垃圾,它另外的“三臂”就是用来打扫的。而且,它的第三个头装有小型太阳能发电和小型风力发电,这样就不怕因没电而停止工作。
我相信,只要好好学习,多多研究科学,这个发明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