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机器人想象作文三:我发明的机器人
二零三零年,我发明了一种特殊的机器人,全身用钢铁做的,身高一米,方方正正的脸,名叫钢铁神。
它有非常特殊的功能,还非常省电,只用三节电池(五号)就能工作一个月。它还能当别人的保镖,当它的主人有危险,它能自动分析敌人,把主人救回来。它的功能无效的时候,装一只3G芯片就能自动恢复。到了夜里,机器人处于休眠,但它还能随时探查到风险呢!
我又发明了一个机器人,它叫医治神。重量只有一千克,它有圆圆的脸,尖尖的嘴。
如果有人得了肿瘤,它十分钟就把肿瘤切除;有人骨折了,八分钟骨头就愈合了。
怎么样,我发明的机器人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