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机器人想象作文二:我想发明一台机器人
我一直想发明一台环保机器人,因为现在有许多不讲文明的人,在大街上或小河里乱扔垃圾,污染环境。
它非常特别,它像真人一样,它头上长满了一层厚厚的黑发。它头上长了一双特别灵敏的耳朵,别人说什么话,它都能听见。它全身都是蓝色,美丽极了。它的肚子上还有一个万能口袋,它口袋里的功能是应有尽有,只要你说一声什么或叫它去做什么事情,它就立刻完成任务。它身上长了一双小巧玲珑得手,捡垃圾特别灵敏。它还有一双特别的船鞋,能在水上行走,因为它每天都要到河里去捡垃圾,美化城市。
将来我一定要发明成功这样的环保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