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机器人想象作文七:我想发明的机器人
现在我们的社会越来越先进了,许多家长都因为工作太忙,每时间管小孩。上学的小孩没有大人的照顾,上幼儿园的小孩没有大人的陪伴。我想发明一种机器人——保姆机器人。
为什么叫保姆机器人呢?那是因为这种机器人和保姆一样可以干活。
我设计的这种保姆机器人,头部和人差不多,会思考,会说话。身体是一个烤箱,可以煮东西。腿是一把椅子,小孩累了可以坐上去休息。脚是轮子,可以飞快的去一个地方。后脑勺是一台电脑,小孩可以坐在腿上打电脑。它的特点是可以照顾小孩,帮小孩学习,帮大人做家务……我们让它到哪里去,它便会到那里去了。
我是由现在的社会想到的。因为小孩没有大人的照顾可能会变的野蛮。
它可以取代家长要做的许多事情。它可以和孤独小孩一起聊天、玩耍。这样小孩就不会孤单了。
那是一种多好的机器人呀!我现在就在研究这种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