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机器人想象作文八:我想发明垃圾机器人
我想发明的垃圾机器人,不是真正的“垃圾”机器人,可说是“垃圾”中的“垃圾”!因为它吃的是垃圾,肚子里全是垃圾。但是,它排泄出来的可不一定是垃圾,我就跟你讲讲吧发明机器人想象作文作文。
这种垃圾机器人啊,有一张特大的嘴,身体是铜做的,头上有根天线,可让人用遥控器控制。它的脖子可说是360度旋转的,身体则有些“百孔千疮”。因为,每个孔都会伸出一种扫除地面垃圾的工具。它的脚也可以变,变成滑轮,变成支架……。这就是未来的环保机器人。
平时,它会滚动着滑轮,在城市里巡逻,头上的天线,能感应到哪里有垃圾,机器人立即前往。用扫帚扫净,或伸出机器手拣起
若有扫不掉、粘在地面的,它会用水冲刷,然后用砂纸刮掉…。。
特别是面积大的肮脏的湖,他会像打鱼似的用网将垃圾捞起。当然,它的脚还会变成支架,走进水里检查一遍。如果水还是浑浊的,它便张开大嘴,用劲一吸,湖水全被吸进去了,排出来的全是清澈的水。最后还放一个“屁”,呵呵,还挺香的!
我发明的机器人你觉得怎么样?不爱干净的你,买一个回去当保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