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选择初三作文
我是一位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我喜欢做很多有趣的事情。我很喜欢跳舞,每当清晨迎日的时候,我就会在阳台上跳舞。我不知道为了什么,只知道它是我生命中的乐趣,我会用精彩的节拍来实现。
在我小的时候有许多的愿望,比如;当为歌手,演员等,我一讲这些,她们就在那里嘲笑我。记得,曾经有一位女孩,她心肠很坏,她对我也不好,有一次她对我说,你是一个被无视被人欺负的小孩,我在旁边没有说话,那时胆子小也怕被人打,当我从那时起,我就为了这个乐趣而被人尊重。每天天不亮的时候,我就会在木棍上练腿,因为这是练腿的基本功,一天一天的时间过去,就快要举行比赛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就从家里搬来一根辊和一条绳子,用绳子捆住,当我正在练腿的时候,棍子就砸伤了我的腿,一下就肿起来了,一想到就要比赛了,心都颤抖起来,但我想了不能就这样放弃,为了让她们看做出多大的费力也是值得。我就爬起来练,每天都这样的过,那是那位女孩又出现我的面前,她看见我的腿受伤了,用脚踢了我的腿,我没有吱声心里的怨气对肚子咽,她对我讲,就你还想参加比赛,这辈子不可能的,我想她这样讲我偏去,那天,我知道我做出的选择,不管是好是坏我都要去拼一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