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寒冷的严冬过去了,美丽的春天又来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人间。
小草从地里偷偷地钻出来,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好像是在问鲜花:“春天到了吗?”一阵微风吹来,花儿随风起舞,好像是对小草说:“春天到了,快来欣赏春天的美景吧!”花儿散发出阵阵清香,引来许多蜜蜂和蝴蝶,蜜蜂在花丛中辛勤地采蜜,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好像被美丽的花儿迷住了。柳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一阵微风吹过,好像小姑娘正在梳理他那美丽的秀发。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在天空中叽叽喳喳地唱着:“小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这里的春天最美丽。”河里冰融化了,河里的小鱼在水里自由地嬉戏,有的小鱼还不时跳出水面吐几个泡泡。
人民广场上,人们在和煦的春风中,放着各式各样风筝,你看,空中的一架“战斗机”好像正在攻击“小鱼”,只见战斗机正在向小鱼一步一步接近,可风来了,“战斗机”又后退了。看那边天空,“小猫”、“小狗”、“小老鼠”却正在快乐地做着游戏,好像忘记它们是一对对冤家。春天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鸟语花香的景象,春天真美啊!
春天真一幅绚丽多彩的图画。
春天到了,顿时大地万物复苏,池塘中的鱼儿欢快游畅,像在为春姑娘举行庆典仪式呢!
春姑娘的到来让大地改变了一切,枯黄干燥的小草变得黛绿如新,又老又旧的大榕树一瞬间变得春意盎然。当然,那小花儿也悄悄地从土地里冒出了惊奇的脑袋,又嫩又鲜的小花发出一阵阵芬芳的清香,让人觉得清爽宜人。
我扑向二月的清香,发现春风迎面拂来,花蝴蝶婆娑起舞,伴随着春姑娘撕下的丝丝春雨,如同音乐一唱一和,一奏一舞,显得多么生机勃勃。
俊俏活泼的燕子悄悄地溜走,给南方留下了一幅完美的五彩画,画中的小河流哗哗地唱着歌,红艳艳的桃花芬芳斗艳,椰子树的姿态是那么婀娜多姿小燕子的那个俏尾巴,剪断了雪白的冬天,剪断了冬天水流的“保护膜”,变成了焕然一新的春天。
“春天在哪里啊,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是啊,小朋友们用幼稚无邪的眼睛来看春天,春天的美景渐渐进入他们的眼帘。冬天在逐渐地消失,春天正在拉开帷幕,我愿这美好的春天赶快到来,为小花小草们增添更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