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游记作文
在车上,我们心情都很兴奋,很期待。一路上有说有笑的,不知过了多久,车终于开到了目的地。我立刻跳下车,“噢耶”,到啦!我开心的大叫,扑面而来的是新鲜的空气,小鸟准备在众人面前一展歌喉,正尽情的歌唱。到处都充满节日热闹的气氛。我们向前走了一会儿,便看到了普照寺,那儿有一尊巨大的佛像,它的两旁各有一幢象城堡一样的建筑物,壮观极了!我们继续向前走,走进了一片树林,看见了许多松树,我还发现了许多奇花异卉,有的像小青虫,有的像葡萄……走出树林,我们向下一个地点出发。
地点二:火山屿
到了海边,海浪波涛汹涌,如同无际的战场,海风吹着尖厉的“号角”,“海底兵马俑”时隐时现,正向海岸发动“进攻”。听说海底兵马俑是火山爆发时凝固海底的巨石,由于一排排的很整齐,像士兵一样,因此得名。我们爬上一个小山坡,站在上面观看海底兵马俑,一阵阵海风吹来,爽极了!
地点三:加走湖
我最留连忘返的地方,还是是加走湖。虽是秋天,这里却和春天一样美丽。这儿除了加走湖,还有一个小池溏。我用吃剩的“好多鱼”和一袋面包来喂鱼,我把食物一点点的洒到池溏里,瞧,它们吃得可欢了。一条小鱼正津津有味的吃着,另一条鱼看见了,立刻扑去,两条鱼争先恐后,谁也不让谁。吃到鱼食的鱼儿欢天喜地,吃不到的鱼儿垂头丧气……哈,有趣!
从早上玩到晚上,天渐渐黑了,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二)
国庆节这天,晴空万里,微风习习。我和妈妈、林琪、宇盟以及阿姨一起去云洞岩游玩。
到了那里,我看见了雄伟的大门。走进大门,映如眼帘的是小桥流水,一条小河环绕着高大的山。绿草地上坐着许多人,我们一起在草地上欢快地玩耍。
开始爬山了,我们奋力地向峰顶攀登。我想肯定很快就会爬到山顶。我们爬呀爬,终于爬到了山顶。我看见一块大石头,它叫“风动石”。“风动石”怎么推也推不动。这时,来了三个大哥哥,他们用力地推,有点动了,他们真厉害啊!妈妈说:“你们也去推看看,看会不会动。”我们使尽全身力量,终于动了一点,我们开心地笑了。我们走到“风动石”后面,看见有人在玩打气球游戏,我们被深深地吸住了。林琪高兴地说:“我们也来玩好吗?”我说:“好啊!”宇盟先打,可惜没打打中,我们都没打中。
准备下山了,我们来到“飞来石”,我左想右想:飞来石是从天上飞下来的吗?真奇怪啊!我问妈妈,妈妈不好意思地说;“我也不知道。”在飞来石的旁边,我看见一座弯弯的小桥像月亮。我们在桥上照了张相,留着纪念。
我们兴高采烈地走到山下。这时,迎面吹来一阵风,风姑娘吻着我的脸说:“祝你爬山成功。”
国庆长假是令人难忘的假期!我们的云动岩之游真快乐,我忘不了这一天。
(三)
度过了漫长的一星期,终于迎来了国庆,在回家的路上我连蹦带跳的。没有想到一回家我就听到了一个好消息,原来爸爸说我考得好要带我去著名的风景区武夷山玩,这一下子我就一蹦三尺高了。晚上8点的时候我与一家人便踏上了去武夷山的火车。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武夷山的火车站。(.)从远处就看见了许许多多的山,突然一阵新鲜的空气扑鼻而来,这便与那繁华的城市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爸爸开始发言了:“我们先去坐竹排吧,做那个可以看到举世闻名的悬棺。”呵呵!这可就吸引了我,还有棺材吊在半空中的,我在心中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不久我们就上了所谓的竹排,在清澈的河水中游荡,难道不是人生的一大快事吗?导游给我们解说了许许多多的山和名字的由来,过了大约1小时之后我们就来到了所谓放悬棺之处的下面,哇!我大叫了一声,好壮观啊,没一艘竹排经过了这里总是要停下来看几分钟,为此我又在心中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水里的鱼欢快地游着摆出了一副无忧无虑的样子,呵呵!看我怎么整你,我用手不停地划水让鱼儿不可以安宁,看它怎么办,它似乎在向我求饶。
这次果然没有白来,学到了那么多知识,真希望明年的国庆节还有机会来武夷山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