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春游作文
星期天,我们组织了一次家庭春游,目的地是无锡,我们先到了踏青农庄,在那边我第一次自己动手烧烤,拿着一串串的羊肉串,还有鸡翅在碳炉上烤,我感觉既兴奋又有成就感。我能够自己烧烤给大人们吃东西了。我觉得我是小大人了!
吃完烧烤,我们休息了一下就出发去草莓种植基地了,在那里我看到了好多大棚,那里的管理员叔叔告诉我,这些大棚都是种的草莓。我们一人拿了一个盒子走进大棚体验自己亲手摘草莓。这里的草莓又大又红。我们采的很开心,不知不觉地我们采了三盒子。看着自己采的草莓,我开心极了。
这次玩得真开心,下次我还要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2家庭春游
今天我们家组织家庭春游去武汉植物园。
我们乘着402路公交汽车,一路上小草绿油油的对着我们点头微笑,小花也争先恐后的开放着,有些树的造型像小免的,有些像长颈鹿,还有些像大象……
来到了武汉植物园,那里人山人海,我们先参观了热带植物馆,有佛教“五树六花”、菠萝蜜、铁十字秋海棠、黄天鹅兰、卡特兰、董棕……在我印象中菠萝蜜是水果中最重要的水果,所以它是水果皇后。
接下来是野餐的时间,大家都拿出食物大口大口的吃着,吃完后,我们参观了杜鹃园、山茶园、梅园、药园、竹园、郁金香园……我最喜欢的还是郁金香园,那里的郁金香五颜六色有红的、黄的、白的、紫的、粉的一大片、一大片的开放着,真是美不胜收啊!
3一次“家庭式”春游
今天星期日,天气真好啊,朵朵白云漂浮在瓦蓝瓦蓝的天空里。地上的小草碧绿碧绿的,探出小脑袋,好奇地打量着这美好的世界。在这样的天气出去郊游真是个好主意!我们三个家庭准备好郊游的用品——锅碗瓢盆,还有好些好吃的。由我爸爸开车,我们出发了。
我们的车子绕过小山,跨过小河,走过田野,终于来到了郊游的地点。稍微休息片刻,该准备午饭了,那些爸爸级的大男人负责搬大石头架锅,那些妈妈级的女士却坐在石滩上休息,叫我们这几个小毛孩去捡柴生火。唉,母令不可违,我们几个小孩只好去捡柴火了。由于小孩子天生好斗好胜,所以我们比赛谁捡的柴火多,可是小手又不够大,拿了一堆又掉了一半,我灵机一动,捡了一根草绳,把柴捆作一捆,一次性带走!
大人们生起了火,却又交给了我们小孩来管,自己去休息了。我们大点的哥哥姐姐吩咐那些比较小的弟弟、妹妹们继续去捡树叶和小木棍,我们在炉前看火。由于我们都是新手,看到大人们一吹一吹,那火就旺起来了,于是我也去试了试。我大力一吹,没想到不但火没旺,那些灰尘还飞到了我的脸上,使我变成了“小小包青天”。大家大笑道:“哈哈,你怎么成大花猫了?”我不好意思地赶紧去河里洗了把脸,回来看到火旺起来了,粥也冒出了水汽。我想:一定是粥好了,让我来尝尝。我拿起勺子,盛了一勺子粥,刚碰到嘴边,就把我烫得“哇哇”大叫,只好先把粥盛到碗里,放凉了再吃。唉,看来真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啊!
吃饱了,喝足了,我们躺在石滩上休息,那些弟弟、妹妹们就在河里抓小鱼、小虾。一不小心,他们一屁股坐在水里,裤子湿了,大家又是一阵捧腹大笑:“哈哈,羞羞,还尿裤子!”
哈哈,今天真开心啊,真是一次快乐的郊游!
4春游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出去游玩。
我们来到田野上,看见那小野花开了,树木长出了嫩绿的叶子,鸟儿在树枝上快乐的歌唱: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大家快起床吧……我觉得眼前是一片彩色的海洋,在描述春天的美丽。
我们又来到江边,小鱼儿欢快地游着,嘴里还哼着小曲儿: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个好朋友……那平静的江水仿佛是一面镜子,照出了春天的可爱。
最后我们走进了山间小路上,那黄泥路虽然难走,但野花的香味和泥土的气息飘满了这整条小路,我不禁陶醉在这春天香醇的味道中了。
春天多美呀!
5春游
三月二十五日这天,我们一大早起床了。吃过早饭,天气很好,妈妈说:“这么好的天气,我们不出去玩吗?”我想了想说:“干脆我们出去春游吧!”爸爸说:“太好了,我们可以出去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气息。”
我们沿着弯弯曲曲的乡间石板小路往前走,春风像温柔的小姑娘抚摸着我的脸。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许多小鸟飞来飞去,叽叽喳喳的,像在欢迎我们。路边的小草探出了头,大地像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草丛中的花妹妹也露出她美丽的笑脸。树妈妈也长出了嫩绿的叶子,路边的小溪快乐的流淌着。
我看见水田里有农民伯伯在盖白色的薄膜,我问妈妈,“他们在干什么?”妈妈说:“他们把谷种撒好了,正在盖呢!”我说:“为什么要盖呢?”爸爸说:“因为这样可以提高温度,让种子更快的发芽。”我明白了。
我们又往前走,看见两只可爱的小狗在玩,又有几个小朋友在放风筝,他们玩得真开心啊!
春天真美呀,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