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满分叙事作文:五一趣事
五一节放假的最后一天,姥爷、舅舅带我和妹妹去人民公园游玩。
我们来到碰碰车的游玩区买到票,妹妹选了一辆红色的碰碰车,因为妹妹小,就由我来操作方向盘,妹妹负责打枪。
游戏开始了,大家都手忙脚乱,妹妹忙说:“姐姐,撞那个绿色的吧!”我加快了速度向前冲去,只听到“碰——碰——碰——碰”的声音,四辆碰碰车撞到了一起,车里所有的人身体都被撞击得向后仰,有的甚至发出怪怪的声音。碰碰车就是要玩出这样的感觉才有意思。
我生怕妹妹被撞疼,关心地对她说:“你还好吧!坐稳了啊!再撞哪辆?”妹妹也觉得很刺激。“姐,咱们从后面撞那辆蓝色的。”我快速调转方向盘,倒着车退到栏杆处,看准目标“冲啊!”又听“哐当”一声响,那辆蓝色碰碰车与我们的红色碰碰车亲密接触了,妹妹和我击掌以示鼓励。
三分钟的游戏时间很快结束了,我和妹妹仍意犹未尽,沉浸在快乐的游戏中。
2“五一”趣事
五月六日,妈妈带我去滑冰场学滑冰。
一进门觉得很冷,原来冰场是用真冰做的。我迫不及待的穿上冰刀鞋,戴上护肘、护膝、护腕和头盔还有手套就踏进了冰场。
我还是第一次学滑冰,心里有点害怕。地面很滑,只能扶着栏杆慢慢走,一不小心就会摔倒。
在妈妈的鼓励下,我终于学会了滑冰。虽说还不太熟练,但我相信下次再来一定会滑得更好。
晚上,我们全家又夜游了中山陵。
今天过得真有趣。
3劳动节的趣事
“五一”劳动节到了,表姐从上海千里迢迢地来到了长沙,每天我们的活动都非常丰富,上午我们快活地嬉戏,中午热血沸腾地打电脑,下午我们在楼下大闹沙滩……我最感兴趣的是大闹沙滩。我们把沙扬得到处都是,还在沙滩上布下了陷阱。一看到有人来我们的陷阱,我们便拔腿就跑,忽然看到一个人踩到了我们的陷阱,他的表情真是哭笑不得,害得我们哈哈大笑。
今天我们十分开心!
4五一趣事
5月1日,是我的生日。我和爸爸妈妈要去北京旅游。
这天是一个空气晴新的日子,我们去飞机场买了票。飞机票买好了,我们一起登上飞机,飞机起飞了,我坐在飞机上一边想着师机是多么伟大呀。既然能把这么大的一架飞机在空中自由飞行。可想师机的生体多棒啊。正在我想得入神时,礼仪小姐来到我面前。我说:“阿姨您知道飞机几天才到达北京啊?:”阿姨说:“再过半天才能够到达北京呀!
终于来到了北京,我和爸爸,妈妈牵着手来到了万里长城,万里长城是多么壮观,多么雄伟啊!我听妈妈说:“万里长城的长度大约是一亿加上九十九米。这里真是个好地方!
晚上,我们去天安门广场。天安门城楼金碧辉煌,光彩夺目。广场四周有五颜六色的霓虹灯。川流不息的汽车,灯光闪烁,像银河从天而降。夜晚的北京,多么明亮,多么辉煌。
北京的景色让我真难忘,我爱北京!
5五一趣事
今天是“五一”节,我和爷爷奶奶到乡下老太爷家玩。
乡村的空气真新鲜呀!走在田埂上,我们的鞋底沾上许多泥巴。我估计,昨夜这里可能下过小雨。太阳照在身上,暖烘烘的,我们身上都出了汗。快到老太爷家了,我们走上一段河圩。清澈的小河里,一群鸭子在水上游来游去,十分开心自在。河岸上的小草青翠碧绿,在阳光照耀下,显得生机勃勃。村子东头,几只母鸡领着一趟小鸡,一边觅食,一边咕咕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说:“欢迎你们到这里作客!”老太爷家有三间红砖大瓦房,门前长着一棵好大的桃树,粉红的桃花开满枝头,非常美丽。屋东还有几棵梨树,雪白的梨花洒在地上,仿佛下了一场白雪。房子西边是一片杨树林,几只麻雀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似乎在讨论什么有趣的问题。忽然,一只大黑狗汪汪地叫着扑过来,可把我吓了一跳。“大黑!快回来!”老太爷赶紧出来,喝住这个不礼貌的家伙。好在时间不长,我和“大黑”就成了朋友。
这个节日,我在乡下过得可快乐了,我想,下次学校放假,我还会再来这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