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
你问我爱什么水果。苹果?不对。桃?不对。石榴?嗯,不对。葡萄?不对。你怎么这么笨,猜了半天也不知道我最爱的水果是什么,哎,算了算了,让我来告诉你吧,你可要记住了,我最爱的水果就是——杏。
杏,酸甜酸甜的,吃一口,嗯,好甜,又一口,嗯,酸得牙都倒了,可是我最爱吃。每年夏天,我都会吃的,虽然有的杏要多酸有多酸,有的让人吃不下去。我呢,一口就停不下来,不管是酸是甜。
杏,不像桃子,石榴,苹果葡萄那样,把美丽的外表留在外面,使人一见就生爱慕之心。它把自己的美藏在内心,奉献他人。杏的果肉可以让我们解渴,核可以给花草树木当肥料,还可以埋在地里,经过春夏秋冬,到了第二年,人们可以在杏树的萌凉下遮阳;结出果实后,又把自己的孩子献给人们,让人们有酸甜可口的水果吃。这种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杏,一种不起眼的水果,却给了我莫大的启迪。啊,杏,你虽然不好看,但你的品质是最美的,你永远是我最爱的水果。
我最喜欢的水果——樱桃
我爱吃的水果数不胜数。但你知道我最爱吃什么水果吗?其实呀,我最爱吃的水果是樱桃。
夏天到了,樱桃也成熟了。樱桃成熟后是深红色的,熟透了就变成黑色的。它并不是黑色,是因为太红了,看起来才像黑色。
樱桃的头顶戴着一顶“高帽”。我不知道它是干什么的,不能遮阳,不能挡雨。一天我路过樱桃地才知道,原来它是用它荡秋千呀!用它把“帽子”挂在枝条上,一阵风拂过,樱桃像个顽皮的孩子,荡起秋千。
现在我们来讨论怎么吃樱桃吧!大多樱桃汁酸,果肉甜。吃这种樱桃时,我总是先喝汁,再吃果肉,这样,甜就能盖住酸。
樱桃,你小巧玲珑,你酸甜可口。樱桃这时说:“别夸我啦,我的脸都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