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葡萄
说起我最爱吃的水果,我当然会豪不犹豫地说出——葡萄这个让我喜欢的字眼,每次去超市,我也总会缠着老妈给我买几串大葡萄。
葡萄的颜色有两种,绿色和紫色,要问我爱吃什么颜色的葡萄,这可就把我问住了。
轻轻打开塑料袋,一串串紫水晶便展现在我眼前,那紫色真好看,真美,仿佛是被紫色彩笔涂上去的,都在为我做着可爱的表情,差点把我“萌”翻。算啦,不想啦!开吃!
慢慢用手剥开那层薄薄的紫色外衣,便看见了葡萄那半透明的果肉,看看那么可爱,拿一个放进嘴里,那又酸又甜的汁水直飞入嗓,比西瓜还解渴,比橘子更酸更甜。
我不断地把剥好的葡萄放进嘴里,十几分钟后,一盆葡萄就被我“out”啦!不过每次吃葡萄,我都觉得犹如天堂仙境一般美,浮躁的心情也可以平静下来。有时吃葡萄吃多了,舌根舌尖都有点发麻,就像打了麻药一般。
我爱吃葡萄,爱它那紫色、绿色的外衣,爱它那酸甜可口的果肉。爱它那胜过饮料的直飞如嗓的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