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葡萄
你们爱吃什么水果?是酸酸的草莓,是大得像球的西瓜,是清凉无比的梨子,是甜甜的香蕉,还是红彤彤的苹果……要是问我喜欢吃什么水果?那我还真得好好想想。桃子?不要,猕猴桃?不要,杏子?不要,橘子?不要,芒果?不要。对了,我最喜欢吃葡萄了!
那一串串葡萄,一颗颗硕大的果实,剥下来,咬一口,直沁人心,鲜美多汁的肉,在你口中嚼来嚼去,真好吃!我不但喜欢葡萄的味道,也喜欢葡萄的颜色,深紫色,深不可测,晶莹剔透的颜色,优雅的颜色,梦幻的颜色。
葡萄的核也是与众不同的,每颗果子里都有两到三棵核,形状像是水滴的形状,颜色呈偏棕色,而且两个核都是连在一起的,好像在说:“谁也不能把我们分开!”
如果条件可以的话,把种子种在土壤里,每个星期给它浇浇水,晒晒太阳,秋天的时候,就会结出一串又一串的葡萄啦!
葡萄虽然能吃,但我们要管住自己的嘴,少吃。我刚听到一个小道消息:葡萄是转基因水果呢!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葡萄就像珍珠一样,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上天就是为特殊的丝线把葡萄一颗一颗“串”在一起的!